百万惠民补贴 运通捷豹路虎八店钜惠同享

百万惠民补贴  运通捷豹路虎八店钜惠同享

伴随着疫情的逐步缓解,大家的日常生活也逐渐恢复正常,对于购车的计划也重新提上了日程。运通汽车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旗下捷豹路虎八店荣推“惠民政策,百万助力”活动,带来诸多优惠礼遇,为全国消费者送上关爱。

百万惠民补贴  运通捷豹路虎八店钜惠同享-图1

运通汽车集团旗下捷豹路虎品牌,推出千台特价车,指定车型更低至5.5折,特价车还可专享100元10倍膨胀券抵10000元购车礼包代金券,尊享购车礼遇惊喜触手可及!

车型优惠政策:

路虎发现运动版专属礼遇

首付5.8万起,购车赠5万元超值礼包;

超低月供低至131元起,本月购车享24期0利率金融政策;

全新捷豹XEL

日低月供低至106元起;本月购车享24期0利率金融政策;60期超长贷款期限,首付20%起,利率低至3.88%;

活动内容:

1、惠民礼

活动期间推出千台特价车,百万让利消费者,指定车型更享5.5折购车优惠,100元膨胀券,可低10000元购车礼包!100倍膨胀等您尊享!

2、进店礼

共同抗“疫”健康护航,进店客户可享“车内免费消毒杀菌”一次

进店惠民礼盒:地中海塞浦路斯进口(Fontana)四种口味100%果汁 1L*4瓶礼盒

3、试驾礼

活动期间,进店试驾客户,可获赠专属试驾礼品一份

4、订车礼

活动期间进店客户,成功订车后,即可参与订车抽奖,100%中奖

5、捷豹路虎老友记

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购捷豹路虎任一车型,新老车主均可享2次基础保养

6、运通集团双保无忧计划

运通专享,活动期间购双保无忧产品,享6年不限里程保修、不限次数保养服务

7、“油”礼相赠

百万助力,生活“油”礼更美好,部分指定车型赠千元油卡

8、医护人员关爱福利

医护人员购任一国产车型,可享5年内5次基础保养

“惠民政策 百万助力——运通捷豹路虎八店共享”活动现已正式开启,更多惊喜优惠,详询运通汽车全国捷豹路虎经销商。更多详情:成都捷豹路虎(大悦城店)电环:028-62009999。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