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店内促销优惠8.11万 欢迎试乘试驾

上汽大众  300TSI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上海站】近日,编辑从上海地区大众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途观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高达8.1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0TSI自动两驱丝绸之路风尚版2017款 20.68 12.57 8.11
300TSI自动两驱丝绸之路舒适版2017款 23.18 15.94 7.24
300TSI手动两驱风尚版2016款 19.98 13.16 6.82
280TSI自动丝绸之路舒适版2016款 22.08 14.35 7.73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途观降价信息>>

从外观来看,途观L延续了全新Tiguan车型的前脸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造型上略有修改并采用了消费者喜爱的镀铬处理。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与格栅连为一体,此外新车前保险杠设计较为硬朗大气,有小号“途锐”的感觉。尾部造型上,尾部三角窗设计有别于进口版之外,整体看起来与海外版车型接近,全新的尾灯组采用“F”形状的LED光源。

上汽大众  300T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途观L基本沿用了全新Tiguan的设计风格。途观L一改现款途观的圆润造型,使用了较多的直线线条,让人看上去更加的简洁。中控台部分向驾驶员一侧稍微倾斜,更加照顾驾驶者的感受。

上汽大众  300T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今天公布的车型为1.8T和2.0T的车型。两款发动机均为大众最新的EA888系列,在之前辉昂凌渡等车型上都有装配,变速箱则采用7速湿式双离合,相比于干式双离合,在换挡平顺性和可靠性都有所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