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大众途观优惠5.1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

衡阳大众途观优惠5.1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站 原创 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衡阳上汽大众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途观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部分车型优惠5.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D-大众-途观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观 300TSI自动两驱丝绸之路风尚版2017款 20.68 15.58 5.10 有现车询价
途观 300TSI自动两驱丝绸之路舒适版2017款 23.18 18.08 5.10 有现车询价
途观 280TSI自动丝绸之路风尚版2016款 19.48 14.38 5.10 有现车询价
途观 280TSI自动丝绸之路舒适版2016款 22.08 16.98 5.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汽大众  300TSI 左前正45度

大众途观丝绸之路版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途观丝绸之路版车型但车尾部分贴有较多的伪装贴纸,途观丝绸之路版车型因此可以推测将有更多的诸如镀铬饰条的装饰性元素加入,此外途观丝绸之路版车型尾排的造型也有可能采用新的设计。

上汽大众  300TSI 大中控全景

大众的内饰总给人留下做工扎实、选材高档、实用、环保等优良口碑。途观同样继承了这传统,同样保证了出色的品质。品质好,配置也要丰富。途观达到了实用与美观的完美融合,大众途观在细节处理与材质的搭配上达到了优雅精致的水准。大众途观中控台面积宽大,线条圆润柔和,全黑内饰的引入凸显了运动特性,浅色内饰选择兼顾明快内饰偏好。

上汽大众  300T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2017款大众新途观降价最低售价全新途观搭载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8KW/4500-6200rpm,2017款大众新途观降价最低售价最大扭矩达到250Nm/1500-4500rpm,有点像德国人做事的中规中矩,2017款大众新途观降价最低售价也可以说是慢热。但随着涡轮增压的介入,2017款大众新途观降价最低售价超车并线也十分轻松自如。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途观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衡阳市西城德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衡阳市西城德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18273497448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107国道望城路
优惠促销 尊享行政级座驾 上汽大众辉昂给出答案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