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 “领启不凡”精神 劳斯莱斯汽车推出系列影片

4月24日,北京“领启不凡”是劳斯莱斯汽车品牌在新时代的核心精神。从纯手工打造奢侈品典范到为全球品位不凡的客户提供至臻完美的服务,劳斯莱斯汽车始终致力于引领和激发非凡传奇。

围绕 “领启不凡”精神,劳斯莱斯汽车推出了系列影片。首支影片是对话媒体艺术家、劳斯莱斯艺术项目—“缪斯”的合作者,雷菲克·阿纳多尔。影片探索他的创作灵感,聆听他如何以艺术和数字技术为媒介,激发我们对周围世界的理解。

阿纳多尔最新的数字艺术作品名为 “数据绘画:完美艺术”,其中融入了劳斯莱斯过去十年在古德伍德总部创作的所有车型漆色数据。年初,该作品在阿纳多尔的家乡洛杉矶斐列兹艺术博览会期间,在比弗利山庄半岛酒店完成了全球首展。

书写 “领启不凡”精神  劳斯莱斯汽车推出系列影片-图1

这件作品以LED为“画布”,以劳斯莱斯汽车外漆抛光处理中心存储的数据信息为源泉,展现了独特的数字绘画艺术。为了创作出完美的艺术作品,数据不仅囊括了劳斯莱斯车型颜色数据信息,还结合了喷漆机器人在完美喷涂每一台Bespoke高级定制车型时的动作数据。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先生表示:“看到雷菲克·阿纳多尔如此迷人地诠释了过去十年古德伍德劳斯莱斯之家的车漆数据,我感到非常荣幸。当前,由于疫情影响,劳斯莱斯的外漆抛光处理中心暂缓生产。阿纳多尔的画作恰在此时让我回想起那些劳斯莱斯全球顶级奢侈品制造中心出产的杰作,也让我们对未来更多振奋人心的作品充满期待。”

艺术家雷菲克·阿纳多尔表示:“作为一位与科技为伴的艺术家来说,和劳斯莱斯艺术项目‘缪斯’合作,是我生命中极为珍贵的体验。当我走入工厂,看到汽车制造全过程,我仿佛进入了一个无形的完美世界。这里有机械制造的完美呈现,更有手工匠人的完美工艺,无数巧思妙想、技术、情感交织,创造出完美的艺术,让我深受启发。”

机器在我们生活中已经无处不在。在阿纳多尔的实践中,他努力探索着人们对于时空的认知及体验在这种环境下是如何发生深刻变化的。他的场景视听表演艺术曾在世界各地展出,其中包括美国洛杉矶翰墨美术馆、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数字艺术双年展,以及奥地利林兹电子艺术节。

数字艺术作品“数据绘画:完美艺术” 将在英国古德伍德的劳斯莱斯全球总部永久展出。

授权公司 | 南京森那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 | 南京市江宁区润麒路18号

  尊荣专线 | 025-8554 7799

  售后地址 | 南京市江宁区润麒路16号

  服务专线 | 18051080787

官方微博 | @劳斯莱斯汽车南京 

微信公众号 | 劳斯莱斯汽车南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