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金牛座优惠 标致408更多优惠在4月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从经销商处获悉,金牛座现车优惠,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金牛座的前脸变化明显,不规则造型的新样式灯组内侧与前格栅相接。相比现款,新车的前格栅尺寸更小,内部由横向镀铬饰条填充。在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面积也有所减小,而新轮廓与大众全新速腾有异曲同工之妙。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正梯形的牌照安装位凹槽和新样式的后包围,并且继续采用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

西安金牛座优惠 标致408更多优惠在4月-图1

350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23kW,连续八年荣获“国际发动机大奖”。230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更是小排量发动机中的新贵,曾连续蝉联2015年和2016年的“国际发动机大奖”。两款明星发动机都在国际领域得到认可,为驾乘者提供优秀的T动力。此外,2018款东风标致408还拥有1.8L CVVT黄金主流发动机,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的动力选择。强大的动力系统配合全系标配的“STT智能启停技术”,在临时停车或拥堵路段, 发动机可自动熄火,节省了怠速状态下的油耗,在不影响驾驶习惯的同时,节油效果可提高15%。 

西安丰田雷凌优惠 标致408法式浪漫-图2

东风标致408拥有超越同级别产品的2730mm轴距,车身尺寸可达4750mm×1820mm×1488mm,车型在此基础上进行舒适升级,打造专属私人空间。想你所想,这是东风标致408所秉承的追求。在舒适性全面升级中,东风标致408运用高性能隔音材料,有效阻隔外界噪音。另一方面,通过对空调性能的优化,有效降低内部噪音,整车主动降噪性能得以提升,从而打造更静谧舒适的驾乘环境。此外,东风标致408提升了空调性能,使得制冷效果更加优越。

西安速腾优惠,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3

西安逸行优惠 标致408更多优惠在4月-图2

西安雪铁龙C4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3

目前购买408还有多项促销优惠,比如你出行,我买单:购车立享2500元油费补贴,0元首付或24期0利率,以及致敬医护我买单:全国医务工作者享至高36期0利率或至高48期低利率,再赠送3000元/台商业险(截止至6月30日)。

经销商信息:

陕西威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9号

电话:029-86521002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