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福睿斯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从经销商处获悉,福睿斯现车优惠。新款福睿斯对配置和动力进行了升级,官方指导价格为8.08-11.6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是1.5L直列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6排放。其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52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老款上的1.0T发动机没有出现在新款福睿斯产品线中。

西安享御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1

福睿斯作为A级入门轿车,动力只有三缸发动机,尺寸也没有优势,东风标致408是更好的选择,其2730mm的超长轴距带来了宽阔的驾乘空间,动力方面搭载1.2T和1.6T两款高性能发动机,1.6T车型最大功率167马力,这要比福特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高出45马力,同时稳定性和油耗都有保障,也没有三缸发动机的抖动。

西安卡罗拉优惠 标致408法式浪漫-图2

安全方面408也很出色,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进一步保证了驾乘者的安全,ADAS技术原理是为车辆安装大量的传感器,同时具备强大的运算能力,由此获得近似于人类的感官,408可以自主获取并分析道路环境信息:识别行人、其他车辆、信号灯、导航地图等,从而更全面地介入到车辆控制当中。

西安速腾优惠,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3

东风标致  360THP 正前

西安雪铁龙C4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3

目前购买408还有多项促销优惠,比如你出行,我买单:购车立享2500元油费补贴,0元首付或24期0利率,以及致敬医护我买单:全国医务工作者享至高36期0利率或至高48期低利率,再赠送3000元/台商业险(截止至6月30日)。

经销商信息:

陕西威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9号

电话:029-86521002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伊兰特 伊兰特 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