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田享域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从经销商处获悉,本田享域现车优惠。从外观来看,享域采用了东风本田旗舰车型INSPIRE相似的设计语言,黑色中网格栅与大尺寸前保险杠开口营造了很强的运动气息。与那些落入俗套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不同,享域的C字风格既吹来了一股清新气息,同时还提供了更为醒目的提示效果。

西安本田享域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1

“朴实无华”,也许是对这台1.8L CVVT发动机最好的一个总结,它并没有太多当下时髦的技术,也没有特别惊人的动力输出,而是把诉求放在了日常驾驶上面,在满足驾驶者常规动力需求的同时,也可以保证燃油经济性,将用车成本控制在易于接受的范围内。就像“经济适用男”那样,尽管貌不惊人,但却是居家过日子的好选择。

西安天籁优惠 标致408更多优惠在4月-图2

标致408的改进非常全面,不仅内饰工艺、配置全面升级,动力系统也换成了1.8L的黄金排量。可以说这一代408不仅定位更细,并且在这个细分市场中也更具有竞争力,同时在产品上又能和308做到很好的区分。不足之处也有,1.8L豪华版的配置还是有遗憾,比如真皮座椅这种该有的配置却没有提供,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会需要1.6T的排量,让1.8L车型更具性价比,这才是最需要的。

西安速腾优惠,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3

西安逸行优惠 标致408更多优惠在4月-图2

西安雪铁龙C4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3

目前购买408还有多项促销优惠,比如你出行,我买单:购车立享2500元油费补贴,0元首付或24期0利率,以及致敬医护我买单:全国医务工作者享至高36期0利率或至高48期低利率,再赠送3000元/台商业险(截止至6月30日)。

经销商信息:

陕西威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9号

电话:029-86521002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