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宝马1系优惠 标致408法式浪漫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从经销商处获悉,宝马1系现车优惠,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搭载第六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全系标配8.8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给您带来清晰直观的体验;NLU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可实现简单有效的智能人车对话,带来更高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全系标配互联驾驶服务,为您提供紧急呼叫和远程售后服务,让驾趣时刻在线。

西安宝马1系优惠 标致408法式浪漫-图1

1.2T发动机的正时皮带位于密封壳体内,其三缸结构更为紧凑,可以适应全新的CMP模块化平台。由于曲轴箱和缸盖等均采用铝合金材质,重量更轻。为了优化三缸机的震动,标致工程师加入了新的平衡轴,震动扭矩减少了50%,双质量飞轮抵消了活塞和连杆引发的震动。西安卡罗拉优惠 标致408法式浪漫-图2

对于标致408的操控,优点不足且有些中庸。方向盘采用电动助力,变向轻巧,但低速行驶时存在一点虚位。油门和刹车需要适应,可能是由于响应不够线性的缘故。总体而言,在同类车型中,标致408的操控表现确实平常。

西安速腾优惠,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3

西安雪铁龙C4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2

西安雪铁龙C4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3

目前购买408还有多项促销优惠,比如你出行,我买单:购车立享2500元油费补贴,0元首付或24期0利率,以及致敬医护我买单:全国医务工作者享至高36期0利率或至高48期低利率,再赠送3000元/台商业险(截止至6月30日)。

经销商信息:

陕西威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9号

电话:029-8652100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