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领克03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从经销商处获悉,亚洲龙现车优惠。2019年8月2日上市的领克03+车型,全系标配了2.0T高功率发动机+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做到了中国品牌A级车的性能标杆。

西安领克03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1

目前在PSA家族中,撑门面的动力单元依旧是那台集团与宝马合作开发的1.6THP,被调校出N种版本运用在各种主力车型之上;此外,在小排量增压越来越受到重视的今天,三缸的1.2THP发动机也逐渐被大家所熟知和津津乐道。相比之下,这台由PSA和神龙公司合作设计开发的1.8L 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显然就没有那么多耀眼的光环了。而在不久前,它又作为全新408车型早期的入门级动力出现在大家面前。

西安领克03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2

东风标致408,是现款产品最新垂直换代的车型。虽然名字不变还是408,但新一代408的改变绝非是一次小规模的升级,更准确地说应该说是一次变革。其一大变革便来源于新一代东风标致408是国内首款抢先尝鲜EMP2平台的车型,同时也是全球首批使用EMP2平台的车型。所谓的EMP2平台便是PSA集团最新的模块化平台,其实适用车身覆盖PSA旗下从紧凑级(308)到中高级(508)之间的车型。明显感觉到PSA集团,这回是对新一代408是押下重注,加大了研发的投入,把最核心、最先进的技术都用到新一代408身上。

西安速腾优惠,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3

东风标致  230THP

东风标致  230THP

目前购买408还有多项促销优惠,比如你出行,我买单:购车立享2500元油费补贴,0元首付或24期0利率,以及致敬医护我买单:全国医务工作者享至高36期0利率或至高48期低利率,再赠送3000元/台商业险(截止至6月30日)。

经销商信息:

陕西威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9号

电话:029-86521002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