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迈腾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从经销商处获悉,迈腾现车优惠。新一代的迈腾基于MQB平台打造,最新的大众家族设计语言融汇于整车外形之中,气质依旧沉稳,锋芒仍然内敛。虽然不能算惊艳,但耐看是一定的。全LED高级前大灯,具备随动转向和灯光高度自动调节功能,配合Dynamic Light Assist动态灯光辅助系统,可有效提升夜间行车的安全性。

西安迈腾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1

东风标致408所搭载的两款动力分别针对国六b排放法规进行了升级,其中,360THP发动机升级后最高功率达到125kW/5500rpm,峰值扭矩输出达到了250N·m/1750-4500rpm,在动力提升的同时,整车油耗表现更加优秀,实现了5.8L/百公里的超低油耗,该油耗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出众。作为东风标致的“明星”发动机,曾经连续8年蝉联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可以说是世界发动机历史上的一段佳话,这同时也展现出标致强大技术实力。

西安迈腾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2

东风标致408官方称新一代标致408是一款继承了“大空间”的全新中级座驾,新一代408评测无论是在动力还是在外观以及内饰、配置上均有全新表现,定义新一代中级车标准。新标致408标配了全新的发动机启停功能,更增加了并线辅助,自动泊车,电子手刹等方便安全配置,全新的LED大灯更是同级别中的首次配备。

西安速腾优惠,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3

西安雪铁龙C4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2

西安雪铁龙C4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3

目前购买408还有多项促销优惠,比如你出行,我买单:购车立享2500元油费补贴,0元首付或24期0利率,以及致敬医护我买单:全国医务工作者享至高36期0利率或至高48期低利率,再赠送3000元/台商业险(截止至6月30日)。

经销商信息:

陕西威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9号

电话:029-8652100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