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名爵6优惠 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从经销商处获悉,名爵6现车优惠。名爵6这辆车,算是辆网红车。在互联网热搜上经常抛头露面,一方面是因为大家耳熟能详的“名爵式营销”,另一方面则是这辆车自身的基因和它的受众人群,运动、改装、年轻、时尚潮流,这都是长久以来名爵6形成的互联网标签,都是容易上热搜的关键词。

西安名爵6优惠 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1

6AT变速箱的设定明显是更偏向于燃油经济性,它升挡非常积极,降挡不够果断,急加速时,动力输出有时候会跟不上你的想法平均油耗为7.5L/100km,比紧凑型车油耗推荐值要低,能减少一部分用车开支。好在它提供了运动挡,按下“S键”后,发动机转速会有一定的增加,并且当你深踩油门时,转速表指针直逼红线区才会去执行换挡动作。变速箱的平顺性还有提升的空间,在走走停停的拥堵路况下,会出现轻微的顿挫。

西安名爵6优惠 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2

新款东风标致408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并没有变化,长宽高依旧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定位为A+级紧凑型轿车。其前排座椅的包裹性极好,过弯时不会让驾乘者失去重心;后排座椅非常舒适,身高174cm的我坐在后排,能够拥有两拳的腿部空间,这也意味着它已经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家庭对于空间的需求;后备厢内部纵深很出色,且开口很大,取放行李比较方便。值得一提的是,它能进行4/6比例放倒,让储物空间进一步扩展。

西安速腾优惠,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3

西安雪铁龙C4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2

西安雪铁龙C4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3

目前购买408还有多项促销优惠,比如你出行,我买单:购车立享2500元油费补贴,0元首付或24期0利率,以及致敬医护我买单:全国医务工作者享至高36期0利率或至高48期低利率,再赠送3000元/台商业险(截止至6月30日)。

经销商信息:

陕西威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9号

电话:029-86521002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