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宝来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从经销商处获悉,宝来现车优惠,大众宝来一经推出便凭借其动感年轻的造型已经成熟的品牌占据了一大部分家轿市场,从国内特供车型换装到MQB平台,其不仅是外观上的变化,更是内在的新升级。换装MQB平台,号称小迈腾。

西安宝来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1

全新东风标致408提供两款动力配置,230THP PureTech(1.2升)和350THP PureTech(1.6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它们是PSA和宝马汇聚了各自的优势技术联合研发而成,特点是响应快、输出高、能耗少。其中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30N·m;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两款发动机在油耗方面也十分可观,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4.9L/5.9L百公里。

西安宝来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2

和很多同级竞品不同,全新408将很多实用、重要的配置下放到了中低配车型上,比如全系标配博世ESP9.1、TPMC胎压检测、自动启停系统、HAS坡道辅助系统等等。230THP自动豪华版以上车型便标配6安全气囊、Carplay、9.7英寸触控屏、电动天窗等实用配置。而高配车型更是拥有City Park智能泊车系统、全景影像、座椅加热等越级配置。西安速腾优惠,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3

东风标致  350THP

东风标致  360THP 大中控全景

目前购买408还有多项促销优惠,比如你出行,我买单:购车立享2500元油费补贴,0元首付或24期0利率,以及致敬医护我买单:全国医务工作者享至高36期0利率或至高48期低利率,再赠送3000元/台商业险(截止至6月30日)。

经销商信息:

陕西威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9号

电话:029-86521002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68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