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四驱领航版 英菲尼迪QX50苏州上市

【网上车市 苏州站】作为年度小改款的英菲尼迪新款QX50整体来说变动并不是很大,值得注意的是2020款的QX50新增了一款车型——四驱领航版,这个版本稍高于原四驱车型中最低配置的“四驱菁英版”,在此基础上做出了一定升级。据官宣了解,2020款英菲尼迪QX50售价33.38-46.98万,4月18日,英菲尼迪新款QX50已于苏州华成瑞楷店正式上市,全面接受预定试驾,想要购车的网友可以去店内试驾咨询。

新增四驱领航版 英菲尼迪QX50苏州上市-图1

新增四驱领航版 英菲尼迪QX50苏州上市-图2

新增四驱领航版 英菲尼迪QX50苏州上市-图3

新增四驱领航版 英菲尼迪QX50苏州上市-图4

苏州华成瑞楷英菲尼迪总经理徐亮先生致辞并为新QX50揭幕
  外观来看,新款QX50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整体视觉效果颇为饱满。前脸运用了英菲尼迪家族标志性的波澜中网,配合周围的LED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更加有神。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更具棱角的线条勾勒,两侧拥有较为夸张的进气口设计,进一步凸显了这款车的运动色彩。

新增四驱领航版 英菲尼迪QX50苏州上市-图5

新增四驱领航版 英菲尼迪QX50苏州上市-图6

新增四驱领航版 英菲尼迪QX50苏州上市-图7

车身侧面,新款QX50采用较为干练的设计风格,搭配一根贯穿车身的腰线,看起来更加动感。轮圈方面,新款QX50采用双五辐轮圈造型,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

新增四驱领航版 英菲尼迪QX50苏州上市-图8

车尾部分,QX50整体线条简洁有力,尾灯造型也十分具有科技感。尾门两侧翼子板上的开口设计与车头呼应,非常动感。另外后保险杠下方配备银色的下护板,与之搭配的则是双边共两出布局的扁口式镀铬排气。

新增四驱领航版 英菲尼迪QX50苏州上市-图9

新款QX50的中控台依旧采用类似环绕式的设计,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造型带来足够的豪华感,用料在同级别中也非常突出,细节方面很有设计感,例如造型现代的挡把,和个性十足的旋钮等。

新增四驱领航版 英菲尼迪QX50苏州上市-图10

新增四驱领航版 英菲尼迪QX50苏州上市-图11

新增四驱领航版 英菲尼迪QX50苏州上市-图12

新增四驱领航版 英菲尼迪QX50苏州上市-图13

新增四驱领航版 英菲尼迪QX50苏州上市-图14

配置方面,相较于在售车型,新款QX50全系标配手机映射功能,并且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同时,车内USB接口由两个USB变为一个USB+一个Type C接口。此外,新款QX50采用了全新版本的车钥匙以及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星岩棕车身颜色,四驱版中低配车型新增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同时全部四驱版车型升级了InTouch功能,进一步支持一系列在线应用。值得说明的是,新车除入门级车型,全部取消了LED前雾灯,两驱菁英版取消真皮座椅,四驱中配车型取消了三区自动空调。

新增四驱领航版 英菲尼迪QX50苏州上市-图15

新增四驱领航版 英菲尼迪QX50苏州上市-图16

安全配置方面,顶配版车型采用了升级后的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支持前方碰撞预警、主动紧急制动、自适应续航、行人识别、夜视、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修正、盲区警示/修正、自动泊车、泊车辅助以及倒车碰撞预防。

新增四驱领航版 英菲尼迪QX50苏州上市-图17

新增四驱领航版 英菲尼迪QX50苏州上市-图18

 动力方面,新款QX50与现款保持一致。该车系前驱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5600rpm,峰值扭矩380N·m/4400rp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四驱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PS)/5600rpm,峰值扭矩380N·m/4400-4800rpm,同样匹配CVT变速箱。

新增四驱领航版 英菲尼迪QX50苏州上市-图19

新增四驱领航版 英菲尼迪QX50苏州上市-图20

英菲尼迪新款QX50苏州华成瑞楷首位车主交付
  编辑点评:虽然2020款的英菲尼迪QX50只是属于小改款,但在配置上的升级以及新增的一款车型来看,新款的QX50明显让自己在同级竞争中多了一些竞争的砝码;虽然英菲尼迪品牌这两年在国内市场发展势头并没有达到预期,但整体量上面还是较为稳定的,此次改款的QX50在配置上有一定升级,也能让自己在市场中获得更多的机会。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