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丰田威驰优惠5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丰田威驰优惠5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五云丰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威驰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19款 1.5L 手动创行版 7.78 7.28 0.50
2019款 1.5L 手动智行版 8.48 7.98 0.50
2019款 1.5L CVT创行版 8.78 8.28 0.50
2019款 1.5L CVT畅行版 9.08 8.58 0.50
2019款 1.5L CVT智行版 9.48 8.98 0.50
2019款 1.5L CVT尊行版 11.18 10.68 0.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威驰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绍兴丰田威驰优惠5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2

全新威驰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的造型也都是比较的激进,并且还采用了一些镀络饰条来进行装饰,下方变成了多幅式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层次感明显,这样的前脸造型更像一款缩小版的丰田凯美瑞,与左右犀利动感的前大灯完美融合。在细节上还加入了黑色烤漆和橘色修饰条进行点缀,比较的偏向于年轻态。

绍兴丰田威驰优惠5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3

全新威驰相比于老款,有着不少细节处的优化,全新炮筒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看起来精致感十足,再加上各中控按键布局也十分合理,整体感觉十分简洁精致,有种很耐看的感觉,不过如果中控屏幕的尺寸能再大一点儿的话,科技感肯定可以更强。

绍兴丰田威驰优惠5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4

动力方面:在动力层面上,全新威驰将继续搭载现款1.3升和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99匹和107匹,,最大扭矩则为123牛米以及140牛米,传动方面为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这两款发动机用在全新威驰这么一台轻盈的车身上,动力表现在同级别中还是十分优秀的。同时油耗也非常可观!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左右。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威驰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五云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五云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丰田(进口)]
电话:0575-88629888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迪荡云东路942号(东湖风景区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