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驰优惠8000元 店内有现车在售

一汽丰田  1.5L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丰田4S店获悉,店内一汽丰田威驰现车销售,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CVT畅行版2019款 9.08 8.28 0.80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威驰降价信息>>

新款威驰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细节,采用了丰田全新家族式的keen look风格,采用了V型上格栅,整体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有活力,在高配车型上增加了透镜,并增加了日间行车灯等配置,更能迎合现今消费者的喜好。

一汽丰田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上的变化很小,保持了原有的做工和用料水平,风格也非常适合家庭使用。空间一直是威驰的强项,此次改款并没有对空间方面做出调整,能很好的满足日常使用。

一汽丰田  1.5L

威驰依然采用1.3L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双气门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40牛·米;1.3L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最大扭矩123牛·米。传动系统也是此次威驰升级的一个重点,4AT换成了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无论是燃油经济性还是平顺度再次得到了提升,同时,新款威驰全系新增了车身稳定系统和发动机启停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丰田威驰现车销售,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