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宝马8系现直降5.99万 欢迎莅临垂询

绍兴宝马8系现直降5.99万 欢迎莅临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诸暨宝顺宝马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宝马8系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5.9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840i 四门轿跑车M运动套装2019款 96.8 91.96 4.84
840i xDrive 四门轿跑车M运动套装2019款 107.8 102.41 5.39
840i 双门轿跑车M运动套装2019款 109.8 104.31 5.49
840i 敞篷轿跑车M运动套装2019款 119.8 113.81 5.99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8系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绍兴宝马8系现直降5.99万 欢迎莅临垂询-图2

全新8系采用了宝马全新设计语言,极简而又精准的线条勾勒出立体、动感的外观。更低的重心、具有雕刻感的细节以及修长的侧面线条,令其外观在动感张力与高贵优雅之间实现了独特的平衡感。新车型的前脸更加犀利动感,狭长纤细的激光大灯、精心设计的前保险杠、位置更低尺寸更大的一体式“双肾”进气格栅,共同渲染出低重心的跑车姿态。侧面线条优雅而力量感十足,从鲨鱼鳃一直延伸至后轮拱,动感的车身比例即使远观亦能传递出其强大的运动性能。

绍兴宝马8系现直降5.99万 欢迎莅临垂询-图3

全新8系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动感风范与豪华优雅的风格特质完美融合。特别是独立中控台设计强调了前排空间的独立性,所有线条采用纵向设计,使驾驶者的视线自然专注在前方道路。Merino真皮装饰、动态氛围灯、水晶质感内饰组件等细节赋予车内典雅的豪华氛围。其中四门轿跑车标配1.5平米通透、宽大的全景天窗,从风挡玻璃处一直延伸至后窗。

绍兴宝马8系现直降5.99万 欢迎莅临垂询-图4

全新840i搭载BMW TwinPowerTurbo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的3.0升直列6缸发动机。搭配带换挡拨片的8速Steptronic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840i xDrive四门轿跑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9秒。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宝马8系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99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诸暨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0575-89701888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北二环路16-2号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