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路虎发现优惠11.51万 欢迎莅临赏鉴

绍兴路虎发现优惠11.51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路德行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路虎发现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11.5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SE2020款 66.98 56.60 10.38
3.0 V6SE2020款 74.28 62.77 11.51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路虎发现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路虎  3.0 V6 左前正45度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与现款车型设计风格整体保持一致的基础上,主要针对个别细节进行了微调。黑色蜂窝状前格栅使整车更具战斗气息,前包围两侧则加入了横向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凸显整车的运动感。车侧及尾部造型基本不变,不过可以看到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尾灯,新的尾灯在造型上更加完整,视觉效果也更加扁平。

路虎  3.0 V6 大中控全景

内饰仍然是我们熟悉的布局,路虎标志性的四辐式方向盘并未缺席,10英寸中控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为车厢内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天窗、自适应续航、座椅加热、陡坡缓降、底盘升降、车道保持、后排出风口等功能。

路虎  3.0 V6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提供Ingenium 2.0T和3.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0马力和3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搭载路虎全地形反馈系统,可以提供沙地、泥地、雪地等多种驾驶模式,应对各种复杂多变的路况。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路虎发现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1.5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路德行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路德行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
电话:0575-85060666
地址:浙江省绍兴袍江中兴大道199-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02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