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田思域Type-R现车到店 特价优惠中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本田思域Type-R现车到店 特价优惠中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本田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本田思域Type-R特价优惠中。本田思域Type-R是目前小钢炮中的王者,有着绝佳的动力和操控水平,非常适合性能车爱好者。(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本田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本田思域Type-R现车到店 特价优惠中-图1

本田思域Type-R的大名相信每一个汽车爱好者都听过,红色本田车标点燃了所有人的热血,光是这个LOGO就已经充满了运动感。7分43秒的纽北赛道成绩让人不用质疑它的实力,前驱钢炮王的外号实至名归。曾经这辆性能车还离我们很遥远,但现在可以通过进口的方式来到我们身边。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本田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本田思域Type-R现车到店 特价优惠中-图2

外形上Type-R绝对是所有小钢炮里最激进的一个,很多普通版的思域都会照着它的样子模仿改装。尾翼和空气动力学套件可以模仿,但真正的实力是无论如何都没法模仿的。虽然都叫思域,但思域Type-R和家用版的十代思域完全是两回事,它们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悬挂系统车身材质等方面都不同,是质的飞跃。

西安本田思域Type-R现车到店 特价优惠中-图3

Type-R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引擎和本田很多高性能发动机一样,转速上限都非常高,强劲的动力配合上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在弯中的表现也非常强,在纽北这种有大量复杂弯道的赛道,Type-R的动力和操控性配合的天衣无缝。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本田专营店:1779188119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