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奥迪Q5(进口)现车去哪买 特价优惠中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奥迪Q5(进口)现车去哪买 特价优惠中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奥迪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奥迪Q5(进口)特价优惠中。奥迪Q5在豪华SUV中是性价比相当高的存在,科技配置加上奥迪看家四驱系统,能满足各种场合的需求。(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奥迪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奥迪Q5(进口)现车去哪买 特价优惠中-图1

奥迪Q5本身就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豪华中级SUV,而进口版的Q5配置要更加丰富,价格更实惠。新一代Q5的外观设计相比老款更加硬朗,奥迪经典的六边形格栅变得棱角分明。曾经顶级车上才有的矩阵式大灯也搭载在Q5身上,整体看起来比老款要奢华不少。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奥迪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奥迪Q5(进口)现车去哪买 特价优惠中-图2

内饰部分最经典的纯黑色最能衬托Q5的科技氛围,虚拟化座舱让驾驶它成为一种享受,奥迪的人机交互界面一直备受好评。液晶仪表盘显示出地图的时候,转速和时速都会缩小放在仪表盘两旁,科技感十足。

西安奥迪Q5(进口)现车去哪买 特价优惠中-图3

如果说光科技这一点还不能证明奥迪的非凡实力,那看家的quattro四驱系统就是Q5最大的杀手锏。奥迪的这套四驱系统的标志是经典的一只银色壁虎,象征着四个车轮能和壁虎的四肢一样穿越各种地形。驾驶Q5不光能在城市间畅快穿梭,偶尔闲暇时光带着家人去户外撒野也是它的乐趣所在。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奥迪专营店:17791881192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