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推两款新车!外观更大气

尔沃目前在华布局有XC40、XC60以及XC90三款SUV车型,而旗舰级全尺寸SUV产品仍处于空白阶段,品牌内并没有可以与宝马X7以及奔驰GLS竞争的车型。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沃尔沃正在研发一款大型SUV车型XC100,并与XC90共享多数零部件。此外,沃尔沃还将推出一款基于XC40打造的纯电动跨界车,目前该款车型也在紧张的筹备中。

沃尔沃将推出两款新车XC100和C40正在计划中-图1

配图为XC90

据报道,XC100将基于SPA平台的更新版本打造,车身尺寸比XC90长178mm,宽127mm,并提供6座以及7座车型可供选择。此外,新车还将与XC90共享多数零部件,计划于2023年下半年在沃尔沃位于南卡罗来纳州里奇维尔的工厂投产,并在投产一年后推出纯电动版本。

沃尔沃将推两款新车与奔驰GLS同级外观更大气-图1

沃尔沃将推出两款新车XC100和C40正在计划中-图3

此图为XC40

除此以外,沃尔沃还将基于现款XC40打造一台运动型纯电动跨界车,该车被命名为C40。新车将采用溜背设计,前脸选用了全封闭式格栅造型,并配有较为新颖的尾灯组。据悉,该款车型预计在2021年下半年上市,而价格或许可以给到广大消费者们惊喜。

沃尔沃亚太  T3 右前正45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