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具性价比的“德系”车,东莞试驾捷达VS7

受疫情的影响,不少厂商推迟了旗下新车的发布会,又或者干脆改为线上发布,其中就包括一汽-大众捷达品牌的第二款SUV车型——捷达VS7。

捷达方面将原定于2月底举行的VS7上市发布会推迟到了3月20日。不过,为了照顾在特殊时期有用车需求的消费者,捷达在2月26日率先公布了VS7的“尝鲜价”。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68-13.68万元。官方指导价格会在3月20日正式上市时公布,现阶段以“尝鲜价”购车的消费者,在指导价正式公布后,差价执行“多退,少不用补”的政策。

极具性价比的“德系”车,东莞试驾捷达VS7-图1

极具性价比的“德系”车,东莞试驾捷达VS7-图2

诞生于MQB平台的捷达VS7,外观、内饰的方方面面都充满着浓郁的大众气息,通过观察车身腰线、轮廓,会很自然地将其与途观、柯迪亚克联想到一起。

极具性价比的“德系”车,东莞试驾捷达VS7-图3

VS7的前脸采用家族设计风格,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菱形镀铬,配合其“J”型的品牌logo,辨识度很高。

极具性价比的“德系”车,东莞试驾捷达VS7-图4

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日间行车灯,远近光一体式头灯组也加入了透镜,观感犀利。

极具性价比的“德系”车,东莞试驾捷达VS7-图5

VS7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4mm、1841mm、1633/1644mm,轴距为2730mm。相较日产奇骏(2706mm)、现代ix35(2640mm)等竞品车型,捷达VS7的2730mm轴距有明显优势。

极具性价比的“德系”车,东莞试驾捷达VS7-图6

此次实拍的VS7配备的是规格为225/50 R18的玲珑GREEN-MAX HP200系列轮胎,具有舒适静音、高性价比的特点。

极具性价比的“德系”车,东莞试驾捷达VS7-图7

门把手正面设计有长条形镀铬饰条,整体质感提升不少,此外,主驾驶位一侧还配备了按压式无钥匙进入功能。

极具性价比的“德系”车,东莞试驾捷达VS7-图8

新车全系标配LED尾灯组、前后倒车雷达。Y字型的灯组结构,点亮之后机具辨识度。

极具性价比的“德系”车,东莞试驾捷达VS7-图9

极具性价比的“德系”车,东莞试驾捷达VS7-图10

极具性价比的“德系”车,东莞试驾捷达VS7-图11

车尾的设计与VS5一脉相承,主要的变化体现在保险杠部分,银色护板四周加入镀铬饰条,尾部排气采用镀铬材料装饰,增添了时尚元素。

内饰部分,VS7的整体布局与VS5保持一致,中控整体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造型简约时尚。另外在中高配车型上,VS7还提供了更多的舒适和科技配置,包括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10英寸中控屏、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以及双温区自动空调等。

预售价11.18-14.28万,捷达VS7东莞到店实拍-图18

预售价11.18-14.28万,捷达VS7东莞到店实拍-图23

预售价11.18-14.28万,捷达VS7东莞到店实拍-图24

预售价11.18-14.28万,捷达VS7东莞到店实拍-图25

极具性价比的“德系”车,东莞试驾捷达VS7-图12

双区自动空调控制区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触控面板,相较实体物理按键,触控的操作方式要更显科技感。

预售价11.18-14.28万,捷达VS7东莞到店实拍-图27

在触控面板下方有一个USB充电接口,以及一个12V点烟器接口,再下方则是一个无线充电板。

极具性价比的“德系”车,东莞试驾捷达VS7-图13

iPhone 11系列、华为mate30系列、小米10系列等搭载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上车往充电板上一放,便自动开始充电,很方便。准备换手机的车主们建议优先选购带该功能的手机,少了根数据线,驾驶位会显得整洁很多。目前市场上相对主流的一些无线充电手机汇总↓

极具性价比的“德系”车,东莞试驾捷达VS7-图14

当然,普通手机也可以在某宝上购买相应配件来实现无线充电的功能。

预售价11.18-14.28万,捷达VS7东莞到店实拍-图31

预售价11.18-14.28万,捷达VS7东莞到店实拍-图34

实拍车型配备全景天窗,长宽分别为1205mm/690mm,可视面积很大。

预售价11.18-14.28万,捷达VS7东莞到店实拍-图35

预售价11.18-14.28万,捷达VS7东莞到店实拍-图36

预售价11.18-14.28万,捷达VS7东莞到店实拍-图37

动力方面,捷达VS7搭载大众EA211系列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这台发动机也被用于很多大众旗下车型,比如朗逸、速腾、探岳等等。

传动系统方面,VS7没有采用大众惯用的双离合变速箱,而是匹配了爱信的6AT变速箱,更加强调稳定、耐用,这也符合捷达品牌亲民、省心的定位。

极具性价比的“德系”车,东莞试驾捷达VS7-图15

预售价11.18-14.28万,捷达VS7东莞到店实拍-图43

预售价11.18-14.28万,捷达VS7东莞到店实拍-图44

和VS5的驾驶感受很接近,VS7的动力响应也非常棒,在普通模式下,这台6AT对于升挡动作非常积极,基本上不到2000rpm就会进行升挡,这有利于它保证一个相对经济的油耗。如果油门加深,变速箱会立刻连降两挡,加速、超车一气呵成,也不会显得太激进,在城市中驾驶非常自如。

极具性价比的“德系”车,东莞试驾捷达VS7-图16

挂入S档之后,整体换挡时机会更加延后,持续高转以输出更多的动力。

极具性价比的“德系”车,东莞试驾捷达VS7-图17

VS7的方向盘不仅造型很大众,手感也和大众非常相似,配合电子助力,VS7的方向盘非常轻盈,操作起来完全不会感到吃力。

极具性价比的“德系”车,东莞试驾捷达VS7-图18

捷达VS7的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在同级中具有竞争力。悬架整体调校偏重舒适性,厚重感不错,这也符合VS7家用SUV的定位。

极具性价比的“德系”车,东莞试驾捷达VS7-图19

结语:

可以说,捷达VS7为钟情于德系车的消费者们提供了一个经济实惠的选择。诞生于MQB平台的VS7,车身轮廓和途观相近,内饰与大众车系的差别也很小,轻盈的转向、厚重的底盘……和VS5一样,VS7也仍然是一辆充满浓浓“德味”的车。10.68-13.68万的“尝鲜价”,“多退,少不用补”的政策,加上官方还推出购/订车7项优惠政策(包含5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量担保、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2-3年0利率、3000-5000元置换补贴、优先提车新车先享、交车送精品套装、抽取3万元德国旅游基金等),还要什么自行车?想要“德系”车,想要大空间,又想少花钱,买它就对了。

一汽-大众捷达车友寮步店

电话:0769-22252898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香市路

一汽-大众捷达车友南城店

电话:0769-82970769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438号

一汽-大众捷达捷盛大朗店

电话:18607690101

地址:东莞市大朗镇水口村银朗南路428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