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丰田C-HR优惠1.1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丰田C-HR优惠1.1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冠松丰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丰田C-HR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精英版2020款 14.18 13.08 1.10
2.0L舒适版2020款 14.98 13.88 1.10
2.0L领先版2020款 15.88 14.78 1.10
2.0L酷越领先版2020款 16.28 15.18 1.10
2.0L酷跑领先版2020款 16.28 15.18 1.10
2.0L豪华版2020款 16.88 15.78 1.10
2.0L旗舰版2020款 18.0799 16.98 1.1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C-HR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绍兴丰田C-HR优惠1.1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2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极其个性时尚,逐渐形成家族化的“Keen Look”设计语言提高了车辆整体的辨识度,车身线条丰富,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C柱倾斜角度较大,营造出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后门把手则为隐藏式设计。

绍兴丰田C-HR优惠1.1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3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整体造型较为简单,但通过线条勾勒出不规则的中控区域,中控台内部加入了大面积钢琴烤漆面板进行装饰,并配备了大尺寸触控液晶屏,同时搭载丰田全新的HMI人机交互系统。另据了解,旗舰版、豪华版、领先版升级为驾驶席10向电动座椅,豪华版、领先版座椅也升级为皮质包裹,更具质感。

绍兴丰田C-HR优惠1.1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它有VVT-iE(电机驱动可变气门正时)、D-4S双喷射系统、电控水泵等多项技术,是一台热效率达到40%的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输出126kW(171Ps),峰值扭矩203Nm。传动方面,全系配备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可模拟10速换挡模式,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丰田C-HR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浙江冠松金柯桥汽车有限公司  
浙江冠松金柯桥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丰田(进口)][广汽丰田]
电话:0575-81103199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金柯桥大道3568号(杭甬高速柯桥出口处)
优惠促销 绍兴丰田凯美瑞最高优惠3万元 部分现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丰田C-HR
丰田C-HR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14.1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8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