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奥迪Q8现车去哪买 综合优惠3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奥迪Q8现车去哪买 优惠3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奥迪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奥迪Q8综合优惠3万元。奥迪Q8延续了奥迪一直以来的充满科技感的内设,和硬朗的外观设计,是现在豪华轿跑SUV的新选择。(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奥迪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奥迪Q8现车去哪买 综合优惠3万-图1

奥迪Q8是奥迪在MLB EVO平台的最新力作,像这样的中大型轿跑SUV在这几年已经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年轻化的车身设计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外形上Q8依旧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凌厉的矩阵式大灯和中网连为一体,非常帅气。车身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从侧面看去重心较低,很有力量感。

西安奥迪Q8现车去哪买 综合优惠3万-图2

进入车内,奥迪Q8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中控两块大屏和游艇式的档杆非常吸引眼球。奥迪对于科技感的营造目前来看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贯穿式出风口微微像驾驶座倾斜,不难看出Q8在设计之初就是为驾驶者而生。液晶仪表盘也是奥迪的亮点所在,与普通液晶仪表盘不同的是,它不仅仅只是显示转速和速度,UI界面还能直接投映导航地图。在导航模式下,奥迪Q8真正做到了满满的未来感。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奥迪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奥迪Q8现车去哪买 综合优惠3万-图3

而车内的空间没有受到轿跑式车身的影响,横向空间自不用说,接近两米的空间如果不是受制于法规,坐四个人都不是问题。纵向空间也是同样的铺张级的宽敞,2995的轴距对于这种轿跑SUV无疑是奢侈的,坐在后排二郎腿这种动作自然不在话下,如果前排座椅再调的靠前一些,整个开阔感怕是没有第二辆车能给的了。

西安奥迪Q8现车去哪买 综合优惠3万-图4

动力方面奥迪给Q8主力搭载的是一台3.0T涡轮增压引擎,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达到了6.2秒。在这样的加速成绩下,马力扭矩什么的自然不是问题,340匹最大马力和500牛米的峰值扭矩才能让这样的大家伙跑的比一些小钢炮还要快一些。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奥迪专营店:1779188119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67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