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奥迪Q8优惠3万 越野性能强配置佳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奥迪Q8优惠3万 越野性能强配置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奥迪经销商处获悉,奥迪Q8购车可享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奥迪专营店17791881192。

 

奥迪(进口)  55 TFSI 甄选动感型 左前正45度

奥迪Q8的6款车型车身尺寸略有差异,其中55TFSI quattro豪华动感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006/1995/1704mm,轴距为2995mm,身型修长,底盘略低,与流畅动感的溜背轮廓相搭配,呈现出轿跑的独特风范。车身细节设计硬朗阳刚,线条充满肌肉感,配合硕大车身所散发出的逼人气势,塑造出奥迪Q8不怒自威的强大气场。前脸搭载奥迪家族最新的八边形进气格栅,尺寸巨大,气势浑宏。粗犷的方格格栅条和棱角分明的边框极富立体感,硬朗的造型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上进气格栅、侧边进气格栅和底部合金护板都可选哑光铂金灰配色,还有全黑配色及多种材质可选,展现出浓烈的德式工业美学。

奥迪(进口)  55 TFSI 至尊限量版 换挡杆

奥迪Q8的内饰采用了新一代的家族化设计语言,T字形的中控面板大面积使用了黑色钢琴漆面板覆盖,简约而典雅,豪华中透露出艺术气息。此外,中控台下方区域还提供质感优雅的实木面板,或者充满工业气息的铝合金面板,甚至是彰显运动气息的碳纤维面板。车门和顶棚也采用了大量的Alcantara材质,触感舒适,豪华尽显。

奥迪(进口)  55 TFSI 至尊限量版 发动机

作为Q系列的旗舰SUV,奥迪Q8的动力配置非常强悍,6款车型共提供2.0T和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5Ps,最大扭矩370Nm,3.0T发动机最大马力340Ps,最大扭矩500Nm,全系匹配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动力澎湃,传输平顺,驾驶操控激情而充满乐趣。而搭载3.0T发动机的55TFSI车型不负众望,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6.2秒,也成为奥迪Q8旗舰性能的有力佐证。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奥迪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67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