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雷克萨斯GX460现车到店 综合优惠19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雷克萨斯GX460现车到店 优惠19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雷克萨斯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雷克萨斯GX460综合优惠19万元。雷克萨斯GX460是目前豪华非承载式车身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适合对汽车豪华品质和越野性能都有追求的人。(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雷克萨斯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雷克萨斯GX460现车到店 综合优惠19万-图1

雷克萨斯GX460外观使用了现在雷克萨斯的家族式设计,硕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让GX460看起来威猛无比,这个级别的SUV大多看起来都比较中规中矩,但雷克萨斯算是最凌厉的一个。倒勾形日间行车灯像两道闪电,点亮效果非常具有辨识度。格栅上的点阵朝LOGO靠拢,让人的目光汇聚在前脸的品牌标识上,很显档次。

西安雷克萨斯GX460现车到店 综合优惠19万-图2

内饰做工一直是雷克萨斯被人称道的地方,GX460内部依旧采用了雷克萨斯惯用的哑光材质装饰,这种材料让车内氛围显得低调奢华,不像那些亮面装饰一样浮夸。真皮方向盘握感非常舒适,让人坐在驾驶位就有想要远行的冲动。中控部分的空调出风口和屏幕连为一体,让这个部分非常规整,简洁且实用。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雷克萨斯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雷克萨斯GX460现车到店 综合优惠19万-图3

雷克萨斯GX460拥有非承载式车身、18寸轮圈、12个气囊、空气悬架、中央差速锁、天窗、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高级真皮座椅、记忆座椅、前排通风加热、三排座椅电动折叠、智能钥匙、三区自动空调、8寸中控大屏、蓝牙电话、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桃木内饰、胎压监测、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实用功能配置。

西安雷克萨斯GX460现车到店 综合优惠19万-图4

GX460的动力部分采用了一台4.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运转时发动机声音非常浑厚有力,能爆发出301匹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44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雷克萨斯没有盲目使用目前可靠性并不怎么好的9速,这也说明了这个品牌务实可靠的一面。日常驾驶中这台变速箱的响应速度不错,升档降档也很平顺,动力系统非常完善可靠。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雷克萨斯专营店:1779188119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