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雷克萨斯GX460优惠 凌志V8现车专卖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雷克萨斯GX460优惠 凌志V8现车专卖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雷克萨斯经销商处获悉,雷克萨斯GX460购车可享综合优惠19万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雷克萨斯专营店17791881192

扬州雷克萨斯GX460优惠 搭载V8发动机-图2

作为一款全路况SUV车型,GX 460配备诸多领先的越野辅助系统,呈现自由不羁的越野表现。如电子动态悬架系统(KDSS),它通过液压系统实时调节前后平衡杆,以较长的悬架行程提供更强的通过性,并有效提升车辆颠簸或转弯时的动态稳定性。

扬州雷克萨斯GX460优惠 搭载V8发动机-图3

18款GX460除了配备了多项主动安全系统,在被动安全方面亦做了诸多提升,12个SRS气囊配合主动式安全头枕的应用提供了更多保障。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可以对因猛打方向盘或者路面湿滑而引起的侧滑现象进行控制。当传感器检测出车辆侧滑时,系统能自动对各车轮的制动以及发动机动力进行控制。

扬州雷克萨斯GX460优惠 搭载V8发动机-图4

GX460希望为驾驶者带来自信与奔放的越野性能:高强度非乘载式车身结构与刚性后轴相结合,提供充沛的牵引力。更令人感到赞叹的是,非乘载式车身结构在降低城市路况行驶时的声噪及震动方面更胜一筹。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雷克萨斯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