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FJ酷路泽现车已经不多 综合优惠2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FJ酷路泽现车已经不多 优惠2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丰田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丰田FJ酷路泽综合优惠2万元。丰田FJ酷路泽是一款外形独特的纯种越野车型,经典的外观设计到今天看来依旧有它自己的特色。(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丰田FJ酷路泽现车已经不多 综合优惠2万-图1

丰田FJ酷路泽是丰田酷路泽家族的纯越野车型,两门设计对于务实的丰田来说是一个另类的存在。尽管FJ酷路泽已经很久没有换代,但它的外形设计依然不过时,看起来很有它自己的特色。首先是圆形大灯,这样的经典设计很多越野车上都在使用。几乎垂直的风挡玻璃也是纯越野车的标志,三雨刮器设计在目前看来绝对是复古味十足,下雨天打开的时候,让人一眼就能发现这是一辆FJ。

西安丰田FJ酷路泽现车已经不多 综合优惠2万-图2

内饰部分FJ酷路泽绝对算是所有竞争对手里的佼佼者,在纯种越野车以粗糙为荣的风气下,FJ居然做到了一丝精致,完全垂直的中控面板加上倾斜的方向盘,让这辆车的氛围看起来别具一格。所有的出风口都在同一水平面上,用圆柱形向外突出,设计感十足。整个车厢内用不同颜色的材料区分开,正如FJ的外形一样,严肃越野的形象下多了一丝可爱。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丰田FJ酷路泽现车已经不多 综合优惠2万-图3

新款FJ酷路泽配备了 八个安全气囊气囊、JBL音响、18寸轮圈、前雾灯、银色把手、车身外观套件、前后雷达、镀铬排气、挡泥板、脚踏板、主副油箱、倒车影像、胎压监测、指南针、水平仪、双色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空调、真皮座椅、USB充电等越野实用功能。

西安丰田FJ酷路泽现车已经不多 综合优惠2万-图4

FJ酷路泽采用了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酷路泽家族的其他4000版本车型一样,有着275匹最大马力和381牛米的峰值扭矩。但这样的动力使用在FJ身上则显得更加澎湃,毕竟它是专为越野而生,不像其他老大哥还要兼顾家用。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