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不大,广汽传祺GM8领航款发布上市

近日,2020款广汽传祺GM8领航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7.98-26.48万。新车基于刚刚上市的2020款车型,在外观以及配置上进行调整的。据悉,传祺GM8 2020领航款将来与9月推出的传祺GM8 2020款双拳出击,给消费者带来7个不同版本,并提供珍珠白、孔雀蓝、典雅黑、摩卡棕四个颜色。

改变不大,广汽传祺GM8领航款发布上市-图1

改变不大,广汽传祺GM8领航款发布上市-图2

外观上,新车依旧延续老款车型的大部分设计,Flying Dynamics贯穿式凌云翼前脸,以纵向格栅配合宽大前唇、L型猛虎獠牙饰条都得到保留。矩阵式LED前大灯、流线光导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宽度。另外,《懂车之道》发现新车在细节方面,新车在前唇、雾灯区域以及侧裙方面进行了改动,看起来凌厉的同时也使得车身的视觉效果进一步降低,低趴感十足。

改变不大,广汽传祺GM8领航款发布上市-图3

来到侧面,延续家族设计理念的隐藏式D柱设计,与此同时,“双电动侧滑门+电动尾门”让你感受到尊贵和便利,新车将提供两种轮圈样式可选。

改变不大,广汽传祺GM8领航款发布上市-图4

改变不大,广汽传祺GM8领航款发布上市-图5

车尾部分,贯穿式LED尾灯拉宽了车尾的横向视觉效果、双边共四出排气,双“8”形排气管等元素,更加立体的侧裙,带来一定的运动感。

改变不大,广汽传祺GM8领航款发布上市-图6

改变不大,广汽传祺GM8领航款发布上市-图7

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依旧保持了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比如:四辐式方向盘、嵌入式中控屏幕、木纹装饰等都得到保留。配置方面,新车提供第二排真皮按摩座椅等,配有电动腿托、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并将针对内部的环保和气味性进行改善。其中顶配车型独享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制动辅助、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智能远光灯、自动泊车辅助、后排娱乐系统等。

另外,传祺GM8 2020领航款座舱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从触觉、听觉、视觉等方面多维精进舒适体验。比如:新增哈曼定制的Infinity音响系统、HIFI级音效。另外,还升级了智慧传祺4G T-BOX系统,可提供车辆安防、远程控制、车况管理、车生活等在内的32项多元化服务。

改变不大,广汽传祺GM8领航款发布上市-图8

动力方面,传祺GM8 2020领航款搭载了全新第三代39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185kW),峰值扭矩为390牛·米。变速箱部分,新车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该发动机涵盖了GDI缸内直喷技术、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350bar高压直喷系统、单涡管双流道和电控废气旁通阀增压器等,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改变不大,广汽传祺GM8领航款发布上市-图9

传祺GM8上市两年来,作为国产豪华MPV先行者,传祺GM8以更大保有量、更长市场流通时间验证了其耐久性、保值率,拥有不错的用户口碑。《懂车之道》获悉,传祺GM8上市以来,还荣登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大型MPV中国品牌冠军,获得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APEAL)大型MPV市场冠军,足以看出其实力。

改变不大,广汽传祺GM8领航款发布上市-图10

它拥有着不错的外观设计,不错的动力和舒适高级的乘坐体验,不错的用户基础,更有广汽集团强大的品质背书,传祺GM8每一次升级都令人期待。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