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M8优惠8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东莞大众探岳优惠1.2万元 店内现车选购-图1

广汽传祺GM8优惠8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莞车帮】编辑从东莞经销商获悉,广汽传祺GM8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0.8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广汽传祺GM8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广汽传祺GM8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G-广汽传祺-传祺GM8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传祺GM8 320T至尊版2019款 22.98 22.18 0.80 有现车询价
传祺GM8 320T豪华版2018款 17.68 16.88 0.80 有现车询价
传祺GM8 320T尊享版2018款 18.98 18.18 0.80 有现车询价
传祺GM8 320T尊贵版2018款 21.68 20.88 0.80 有现车询价
传祺GM8 320T旗舰版2018款 25.98 25.18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广汽传祺GM8车型介绍

广汽传祺GM8优惠8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M8前脸采用了四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大量运用了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与LED头灯组连为一体,有效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车身腰线从头灯组延伸至尾灯组,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运用线条勾勒出了层次分明的视觉效果,配备了贯穿式LED尾灯组,排气为双边双出式布局。

广汽传祺GM8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3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GM8内饰整体以黑/米配色为主,采用2+2+3的七座布局,并大量运用了皮革及软质材料包裹。方向盘为四辐多功能式,仪表盘中间配备了7英寸液晶显示行车电脑。中控台配备的10英寸嵌入式液晶多媒体屏,内部集成了倒车影像、车辆设置、手机互联、蓝牙电话、导航、音乐等多项实用功能。此外,主副驾座椅后还拥有后排娱乐系统,提升了后排乘客娱乐体验。

广汽传祺GM8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4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M8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广汽传祺GM8有少量现车销售,最高直降0.8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莞车帮|更多东莞汽车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东莞吉利博瑞优惠2.2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