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乐风RV钜惠1.2万元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江西运通红谷滩雪佛兰4S店获悉,店内乐风RV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乐风RV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手动畅行版2018款 7.49 6.29 1.20
1.5L自动畅行版2018款 8.29 7.09 1.20
1.5L自动智行版2018款 8.99 7.79 1.20
1.5L自动趣行版2018款 9.99 8.79 1.20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乐风RV降价信息>>

雪佛兰  1.5L

外观方面:乐风RV采用横向宽幅俯冲式车头,发动机罩采用了三棱线设计。新车前脸继承了雪佛兰家族式设计,双格栅的两侧搭配上扬的鹰眼大灯。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内饰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7英寸液晶显示屏都在这款车型中有所体现。乐风RV设计主打简洁大气、车身超流线型又具有较高的实用性。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05x1722x1525mm,轴距为2550mm,内部空间还是很有保障的。雪佛兰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看上去很舒适,层次感鲜明比较实用,配置丰富,包括定位互助服务,氙气大灯,启停系统,感应雨刷,自动大灯,倒车雷达,蓝牙系统,上坡辅助等。

雪佛兰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乐风RV搭载有1.5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1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