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感观 真实力 抢先试驾全新一代瑞虎7

【网上车市石家庄站新车速递讯】1月11日,奇瑞汽车在广州、杭州、合肥、长春、石家庄、济南、郑州、西安、成都、南宁等多个城市同步开启了一场主题为“奇家一起·品年俗”的“家宴”聚会。活动中,还特意安排了全新一代瑞虎7的体验试驾,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和奇瑞车主通过与奇瑞技术专家交流、趣味试驾等环节,感受到了奇瑞汽车2020年首款重磅新车的全优⁺实力。

新感观 真实力 抢先试驾全新一代瑞虎7-图1

全新一代瑞虎7的定位是紧凑型SUV,是2019广州车展发布的全新瑞虎7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全新瑞虎7家族将提供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车型命名为全新一代瑞虎7,而1.6T车型则会命名为全新一代瑞虎7 PRO。根据奇瑞的规划,全新一代瑞虎7将于2020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新感观 真实力 抢先试驾全新一代瑞虎7-图2

此次试驾活动抢先试驾的就是1.5T车型,现场设置了专业试驾、趣味试驾及盲测入库等多个环节,并通过模拟多种路况,全方位展示了全新一代瑞虎7的强劲实力。

有记者在试驾体验了全新一代瑞虎7后表示“奇瑞这次设计了很多有意思的试驾环节,通过驾驶车辆完成相应的任务,让我们轻松感受到了全新一代瑞虎7的智能配置、稳定操控、以及出众的颜值及空间等产品亮点。”

新感观 真实力 抢先试驾全新一代瑞虎7-图3

试驾体验后,奇瑞专业工程师给大家介绍了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的相关产品信息。新车不仅采用全新一代家族式峰格设计,支持L2级智能驾驶,还同级首搭手机智能蓝牙钥匙、双区恒温自动空调带智能除雾等超丰富的精良配置,是一款“真感官 真实力”SUV。

新感观 真实力 抢先试驾全新一代瑞虎7-图4

智能优⁺:先进智驾辅助配置,带来全新感受

在试驾活动现场,工程师重点讲解了新车的一大亮点——智驾辅助配置。作为奇瑞技术的集大成者,新车配备支持20项ADAS功能的智驾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不仅配有ACC(TJA/ICA)全速域全场景自动巡航辅助系统,带车辆、行人及自行车保护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DOW开门预警系统等同级罕见的配置也都出现在新车的配置单上。

其中,新车首搭的FAPA全景探测全自动泊车系统支持自动搜索车位、一键水平、垂直、斜向泊入,并可实时显示周围环境全景影像,轻松实现全场景泊车。

颜值优⁺:亮眼“峰格”造型,现场诠释有型

从活动现场的实车来看,其新潮、个性化的外观配置也十分吸睛。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前脸采用了日曜星河的最新家族前脸造型、天穹悬浮式车顶设计,并全系标配多腔阵列反射式LED大灯和高能流水式动态LED转向灯,整体外观兼具运动魅力与优雅气质。此外,新车融入19吋超大铝合金轮毂、1.1m²超大全景天窗等潮流设计元素。

据悉,除了1.5T车型上使用的点阵式星河前格栅,全新一代瑞虎7 PRO还提供几何矩阵钻石高亮前格栅可选。车身颜色方面,则配备碧玉蓝等5种车身颜色,同时还可选装运动峰格双色车身。

新感观 真实力 抢先试驾全新一代瑞虎7-图5

动能优⁺:带劲动力体验,懂车的都说好

全新一代瑞虎7搭载的两套动力分别为“1.6T+7DCT”与“1.5T+9CVT/6MT”双动力组合。

其中1.5T动总的涡轮增压引擎采用豪华品牌发动机的领先集成技术,全新一代9速CVT无极变速器与动力系统完美融合,带来同级领先超平顺驾驶舒适性和6.8L/100Km超低油耗。而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则是中国品牌首款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6TGDI发动机,更在近日荣获世界三大发动机评选之一的“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

新感观 真实力 抢先试驾全新一代瑞虎7-图6

    新感观 真实力 抢先试驾全新一代瑞虎7-图7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升级,想要吸引用户,要求产品拥有强劲实力、能令人感受一新。全新一代瑞虎7作为奇瑞2020年推出的第一款全新SUV,它的诞生不仅是奇瑞品牌对时下紧凑型SUV发展趋势的深刻洞察,更是对用户的用车需求有着前瞻和准确的把握。随着一季度的上市,全新一代瑞虎7一定会以优秀实力俘获不少消费者的芳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