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保时捷帕纳梅拉现车充足 到店优惠40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保时捷帕纳梅拉现车到店 优惠40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保时捷经销商获悉,店内新款保时捷帕纳梅拉综合优惠40万元。保时捷帕纳梅拉与传统大型轿车截然不同,流畅运动的车身带有着些许跑车气质,是一款奢华的D级轿跑车。(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保时捷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保时捷帕纳梅拉现车充足 到店优惠40万-图1

保时捷帕纳梅拉是大型轿跑的领头羊,曾经D级车市场一直被商务车型占领,直到帕纳梅拉的推出,才让这个级别有了更多的选择。保时捷推出的轿跑血统当然更靠近跑车,出色的行驶品质和驾驶乐趣让帕纳梅拉有很多忠实拥趸,新款车型在更新了外观和内饰之后,俨然是这个级别很有性价比的一辆豪华轿跑。

西安保时捷帕纳梅拉现车充足 到店优惠40万-图2

新款帕纳梅拉外观改动的地方虽然不多,但处处都是点睛之笔。经典的蛙眼大灯在更换内部灯组以后,与整车的气质更加符合,也更有高级感。尾灯由原来的分体设计换成了贯穿式的尾灯,细长但很有辨识度。老款的尾灯体积太大,难免会产生不和谐的感觉。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保时捷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保时捷帕纳梅拉现车充足 到店优惠40万-图3

内饰是新款帕纳梅拉改变较多的地方,中控屏换成了更大更有科技感的样式,档杆也更新为保时捷家族最新的电子档杆。而驾驶的核心位置,方向盘和仪表盘都换成了真正的跑车样式,这一点大大提高了帕纳梅拉的运动感。

西安保时捷帕纳梅拉现车充足 到店优惠40万-图4

新款帕纳梅拉起步就用了保时捷看家的2.9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330匹,让将近两吨的帕纳梅拉百公里加速跑进了五秒,风驰电掣的动力加上保时捷的跑车底盘,这款豪华轿跑的魅力有谁能抵挡呢?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保时捷专营店:17791881192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