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E200小精灵钜惠0.5万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江西宝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店内宝骏E20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0.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宝骏E200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0KM智行版2019款 5.48 4.98 0.50 店内上牌 | 店内上保险 本地户口 | 有居住证
250KM智享版2019款 6.48 5.98 0.50 店内上牌 | 店内上保险 本地户口 | 有居住证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骏E200降价信息>>

宝骏汽车  250KM

外观方面:宝骏E200基于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通过运用几何元素来实现设计语言的表达,使其呈现简洁风格。宝骏E200取消进气格栅,前灯进行了上下分体式设计,上部分为氛围灯带,下部分为大灯组。宝骏E200侧面没有明显的腰线,体现出车身一体化的设计风格。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497/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

内饰方面:宝骏E200贯彻简约的设计理念,车内线条极其简单,采用撞色的双色搭配及中控台的悬浮开放式设计。新车配备了7英寸彩色液晶组合仪表、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采用镂空设计,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瀑布式的造型设计。副仪表盘设计在中控台中部,功能按键采用触摸式的设计。同时车辆也配置了常见的数据接口用于其它设备与车辆进行连接。

动力方面:2019款宝骏E200续航里程提升为250km。宝骏E200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9马力的驱动电机,并采用三元锂电池作为电力来源。此外,宝骏E200采用了集成式电桥,将电机和减速器合二为一,同时结合低噪声空调压缩机、低噪声风扇和更多的隔音减振措施,使噪音和震动感大幅降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