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进化! 奇瑞瑞虎8改款详解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要说2019年最成功的改款车型,奇瑞瑞虎8一定是排在前列的。从去年的月均销量不到五千,到现在的连续四个月过万,这款车型有太多地方可以拿出来说道说道。近几年其他国产品牌发展非常迅猛,而奇瑞一直不温不火,今天介绍的瑞虎8在改款之前也没有引起市场的太多关注,但通过这次的改款瑞虎8似乎完成了它的绝地反击,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次进化给瑞虎8增添了什么样的魅力。

  全面进化! 奇瑞瑞虎8改款详解-图1

  全面进化! 奇瑞瑞虎8改款详解-图2 

  全面进化! 奇瑞瑞虎8改款详解-图3

新瑞虎8整车尺寸达到了4700mm*1860mm*1746mm,轴距2710mm。尺寸方面相比较老款并没有改变,但这样的大小,在同价位里已经称得上是傲视群雄。甚至比昂科威还要大上一圈,七座版本的第三排乘坐体验得到了保障。从车身尺寸和空间来看,瑞虎8是非常厚道的。

全面进化! 奇瑞瑞虎8改款详解-图4

全面进化! 奇瑞瑞虎8改款详解-图5

全面进化! 奇瑞瑞虎8改款详解-图6

乍一看新瑞虎8与老款的外形差别并不算太大,但仔细对比就能感受到新款在气场和细节方面的不同。新瑞虎8将老款上面所有突兀的元素都做了恰如其分的修改,比如原先那个略显生硬的大矩形中网,被镀铬点阵取代,让前脸看起来精神了不少。还有日行灯部分,也不再是死板的“一刀切”。

全面进化! 奇瑞瑞虎8改款详解-图7

全面进化! 奇瑞瑞虎8改款详解-图8

全面进化! 奇瑞瑞虎8改款详解-图9

全面进化! 奇瑞瑞虎8改款详解-图10

内饰是这次瑞虎8改款的重头戏,坐进车厢内基本上已经找不到老款车型的影子,只有同款的方向盘让人有熟悉的感觉。如果说以前的瑞虎8是一个份大量足的午餐,那改款之后的它又为消费者带来了精致的西式甜点。两块大屏加大量的钢琴烤漆质感的面板,让整车内部氛围向豪华靠拢。现在的瑞虎8真正的做到了有里有面,各种细节材质全面升级。相比之下,原本老款还算不错的内饰一下子就显得有些过时了。

全面进化! 奇瑞瑞虎8改款详解-图11

全面进化! 奇瑞瑞虎8改款详解-图12

新款瑞虎8的这块中控屏绝对值得拿出来单独说说,不光菜单逻辑和响应速度达到了很高的水准,显示效果也值得一提,颜色艳丽分辨率高,能看的出来奇瑞给这个车机花了很大的功夫。3D全景影像让驾驶者可以用45度俯视角观察瑞虎8在路上的情况,显示非常直观,对新司机能有非常大的帮助。

全面进化! 奇瑞瑞虎8改款详解-图13

全面进化! 奇瑞瑞虎8改款详解-图14

新款瑞虎8材料方面的升级一目了然,按键、缝线、出风口等位置都已经朝豪华车靠拢了,甚至无线充电模块都用了植绒面料覆盖,不过这块黑色的植绒部分很容易收集灰尘就是了。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及时清理。除了8.88万的最低配以外,新款瑞虎8都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配合上大灯延时关闭与迎宾光毯,新款瑞虎8无论上车启动还是下车回家都充满了仪式感,可以看出奇瑞对瑞虎8的感性用车方面也花了心思。

全面进化! 奇瑞瑞虎8改款详解-图15

全面进化! 奇瑞瑞虎8改款详解-图16

新款瑞虎8搭载的这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极限输出已经达到197马力,峰值扭矩更是高达290牛米,这样的参数已经超越了今年现代当选沃德十佳发动机的1.6T发动机。如果未来奇瑞搭载这款发动机的车型能够在北美上市,我很期待沃德对国产自主研发发动机的评价,看来国产发动机上榜也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事情。

全面进化! 奇瑞瑞虎8改款详解-图17

全面进化! 奇瑞瑞虎8改款详解-图18

全面进化! 奇瑞瑞虎8改款详解-图19

全面进化! 奇瑞瑞虎8改款详解-图20

新款瑞虎8毫无疑问已经成为奇瑞的一款王牌产品,上市一年后就做出这么大的升级,不难看出奇瑞对消费者的诚意和抢占市场的决心。从发动机到内饰这样的“换代式”改款,用销量证明了奇瑞的判断正确。8.88万的起售价能买到这样一款大尺寸配备先进发动机和精美内饰的SUV,不得不说这就是中国制造的进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