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中国芯”试驾解析全新一代奇瑞瑞虎8

【网上车市石家庄站讯】2019年11月26日受华盛奇瑞4S店郭颖经理的邀请来到店内进行试驾,在店内专业人员的指引下,进行了场地试驾以及道路试驾,还设置了多种能够体验产品实力的体验项目,来确保我可以全方位、零距离地感受到全新一代瑞虎8的魅力所在。作为一款汇聚奇瑞汽车造车技术精华于一身的重点新车,让我看到瑞虎8带给的惊喜。

“强劲中国芯”试驾解析全新一代奇瑞瑞虎8-图1

全新一代瑞虎8搭载了ACTECO 1.6TGDI(最强中国芯)全新超强发动机,爆发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45千瓦,峰值扭矩为290扭·米,强劲的动力输出让百公里加速只需要8.9秒,强悍的表现让所有同级别竞争车型都黯然失色,除此之外,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表现出高效的节油能力,37.1%的热效率居于目前自主品牌的第一位。

“强劲中国芯”试驾解析全新一代奇瑞瑞虎8-图2

“强劲中国芯”试驾解析全新一代奇瑞瑞虎8-图3

“强劲中国芯”试驾解析全新一代奇瑞瑞虎8-图4

瑞虎8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新颖的,面积非常大的前格栅造型,雾灯区域也采用了点阵式的LED日行灯作为点缀,科技感更强了。全新一代虎踞家族前脸设计,融入矩阵式镀铬饰件,算是很前卫的设计风格。矩阵式LED自动大灯以及动态转向灯,田字形LED日行灯也很抢眼。

虎踞式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简洁的腰线,视觉上多了些稳重感。至于车尾,贯穿式的尾灯以及下方的双出排气是最具辨识度的设计。

内饰设计按照“宽体、环抱、悬浮”的设计理念升级而来,多处细节的调整让瑞虎8显得更具豪华感和科技感。黑色与棕色的双色配色设计,并在多处细节加入木纹元素、钢琴饰板以及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全新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辅以牛皮包覆,手感更好。

“强劲中国芯”试驾解析全新一代奇瑞瑞虎8-图5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三块液晶屏可实现三屏交互。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配有360度全景影像功能,还加入了三维视图,在低速打转向灯时会自动介入。

“强劲中国芯”试驾解析全新一代奇瑞瑞虎8-图6

“强劲中国芯”试驾解析全新一代奇瑞瑞虎8-图7

瑞虎8在空间方面基本是与老款一致的,在一些小的地方进行了优化,比如上面提到的由于换为电子档杆,前排中央通道多出了空间不错的储物槽。而在乘坐空间方面,则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毕竟车身尺寸没有变化。

瑞虎8换装全新的1.6T+7DCT动力系统,相对现款的1.5T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有明显提升,其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290N·m,这一套动力系统甚至要强过于很多1.8T的车型,这离不开一些新技术的加入,比如缸内直喷、iHEC燃烧系统、更智能的热管理技术等等。

“强劲中国芯”试驾解析全新一代奇瑞瑞虎8-图8

“强劲中国芯”试驾解析全新一代奇瑞瑞虎8-图9

一系列的驾驶辅助系统,让瑞虎8开起来更加简单,包括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系统(0-150km/h)、前方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跟上了同级别车型的主流配置水准。

“强劲中国芯”试驾解析全新一代奇瑞瑞虎8-图10

“强劲中国芯”试驾解析全新一代奇瑞瑞虎8-图11

总结:外观设计变得更年轻化、重新设计的内饰、换装的1.6TGDI+7DCT动力总成以及新增了一系列的配置,整体产品力获得了较大的提升,再加上高于同级别空间,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其销量估计将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