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林肯领航员优惠3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林肯领航员优惠3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德之林林肯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林肯领航员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5T 尊耀版国VI2019款 109.8 106.80 3.00
3.5T 总统系列国VI2019款 119.8 116.80 3.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领航员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绍兴林肯领航员优惠3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2

19款林肯领航员作为林肯家族的老大哥,经过细节设计上的重新整改后,全新领航员前脸秉承了家族最新的经典设计,仍然是我们熟习的林肯标志性飞翼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外型的氙气大灯,且内部搭配了灯带状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的设计大气沉稳而不失时髦。

绍兴林肯领航员优惠3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3

19款领航员方向盘的皮质柔软,手感细腻,各个按键设置合理且功能丰富,你可以很轻松的对多媒体音响、蓝牙电话等进行操作。林肯全新领航员配别的这块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绝对堪称一流,尤其当切换驾驶模式时,显示动画非常漂亮。林肯领航员不论是品牌、动力、舒服性、公路性能还是越野机能,林肯领航员都能对劲你的统统要求,给你完美的操控觉感。领航员整体造型照常持续着经典的刚直外观,最大的优点空间宽阔、操控精美、油耗经济。

绍兴林肯领航员优惠3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4

19款林肯领航员BLACK LABEL 3.5TT新型发动机搭配全新的10速2F自动变速器,提供两轮或四轮驱动。马力456匹。车身长宽高/5636/2123/1933mm。采用全铝设计使得整车的重量比上一代将减轻100公斤左右。值得肯定。3.5TT双涡轮增压动力通过新的六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四个车轮。疏齿比变速箱不仅可以提供更快的加速性,而且可以降低油耗。新的动力系统通过增加变速器的速比范围,并融入更先进的发动机制造工艺,在提高汽车性能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领航员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德之林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德之林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林肯]
电话:0575-88662222
地址:绍兴市袍江康宁东路98号
优惠促销 林肯航海家欢迎垂询 优惠高达3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仰望U8 仰望U8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S 奔驰GLS 108.3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