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三菱帕杰罗V97优惠8万 经典山猫来袭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 西安三菱帕杰罗V97优惠8万 经典山猫来袭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进口三菱经销商处获悉,帕杰罗V97购车可享综合优惠8万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三菱专营店17791881192

三菱(进口)  3.0L 正前

就外观而言,三菱帕杰罗V97旗舰版的全车尺寸为4830*1885*1855mm,轴距为2780mm,“布雷式前脸”依旧硬朗而耐看,在庞大的车身上配合相当流畅和谐。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

三菱(进口)  3.0L 发动机舱

就内饰而言,三菱帕杰罗V97也有真皮座椅和桃木内饰,中控台上也不乏镀铬装饰,但总体设计确实有些老旧。帕杰罗是5门7座设置,因为后挂备胎的原因,后尾门为平开式,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折叠,隐藏在地板上,得到一个平整的后备箱空间。

三菱(进口)  3.0L 大中控全景

就动力方面,三菱帕杰罗V97搭载3.8L自然吸气V6发动机,马力250,配合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前行无可阻挡!传动系统搭载有INVECS-II型号的变速装置,除此之外Pajero v97还配备了看家本领SS4-II电子多模式四驱系统(超选四驱),在时速100公里以下可自由切换档位模式(2H/4H/4HLc),以满足全域驾驭需求,包括2H采用2WD前/后轮传动模式,保持一般道路行驶的省油性,4H则是全时4WD提供高速行驶与湿滑路面的良好稳定性。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三菱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