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X3新能源优惠0.3万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江西南昌国力起亚汽车4S店获悉,店内起亚KX3新能源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0.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起亚KX3新能源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标准型2019款 23.98 23.68 0.30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起亚KX3新能源降价信息>>

东风悦达起亚   正前

外观方面:在前脸的设计上,全封闭的前格栅在时刻提醒着投来目光的人:“我有一颗电动心”,加上前脸底部两侧獠牙式的日行灯,一丝凶狠的气质难以掩饰。不过,轮圈大气的轮圈造型,为它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的同时,使车侧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比前脸平和了许多。

东风悦达起亚   大中控全景

 

配置方面,新车将针对车型不同提供发动机智能启停、电子+自动驻车、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定速巡航、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器、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东风悦达起亚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起亚KX3新能源是一款纯电动车,电机总功率81kw,最高车速达150km/h,最大续航里程300km,周末来个郊外游毫无压力。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