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歌优惠高达2万现车足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江西新皇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奕歌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奕歌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 手动两驱青春版国V2019款 12.98 12.18 0.80 店内上保险 | 店内贷款
1.5T CVT两驱无畏版国V2019款 15.08 13.08 2.00 店内上保险 | 店内贷款
1.5T CVT两驱梦想版国V2019款 15.58 14.78 0.80 店内上保险 | 店内贷款
1.5T CVT两驱信念版国V2019款 16.58 15.78 0.80 店内上保险 | 店内贷款
1.5T CVT四驱真我版国V2019款 18.58 17.78 0.80 店内上保险 | 店内贷款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奕歌降价信息>>

广汽三菱  1.5T CVT两驱梦想版 正前

外观方面:奕歌采用了源自XR-PHEV Ⅱ概念车的设计,车身线条硬朗,突出了三菱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新车两侧的前大灯棱角分明,LED日间行车灯形似锐利的眼神,下部进气口在Dynamic Shield“X”形家族式设计的基础上增加了黑色和银色两种进气口设计,而两侧的雾灯尺寸较大。

广汽三菱  1.5T CVT两驱梦想版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三菱奕歌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样式。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是空调和多媒体系统的控制区域,看上去比较有层次感。而在用料方面,大面积的软性材质配合钢琴烤漆以及金属质感的银色饰条,整体质感有了明显提升,让其一改人们对于三菱品牌粗犷的印象。

广汽三菱  1.5T CVT两驱梦想版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奕歌首次搭载了全新的1.5T发动机,动力参数上,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扭矩上的表现已经超过了自家2.4L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