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沃尔沃XC90中规版优惠 降价促销现车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沃尔沃XC90中规版优惠 降价促销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进口沃尔沃经销商处获悉,沃尔沃XC90购车可享综合优惠12万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沃尔沃专营店17791881192

沃尔沃(进口)  T6 智雅豪华版 右前正45度

外观造型十分的拉风,看上去不仅高大上而且还非常的有个性。这种沉稳中又带有活力的设计深受大家喜爱。流线型设计的车身线条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感,能更好的凸显车主的尊贵身份。家族式前脸造型非常精致,硬朗的侧面线条营造出了相当霸气的侧面视感。尽管新车没有采用太多修饰,但是比例整体很均匀,很有力量感。

沃尔沃(进口)  T6 智雅豪华版 大中控全景

内饰设计以简约实用为主,看起来令人赏心悦目。软材质包裹的中控台,加上木纹装饰,豪华感油然而生。配置和做工都无可挑剔,对得起它的售价。9英寸中控显示屏包含了诸多车辆信息和功能,很多舒适性和娱乐性功能都能通过它控制完成,使用非常的方便。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科技感方面新车营造的很不错。

沃尔沃(进口)  T6 智雅豪华版 第二排座椅

19款沃尔沃XC90的动力方面有三种选择,T5车型采用的是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4ps。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沃尔沃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