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沃尔沃XC90优惠14.19万元 欢迎赏鉴

绍兴沃尔沃XC90优惠14.19万元 欢迎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和诚海昌沃尔沃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沃尔沃XC90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4.1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T5 智逸版 5座国VI2019款 63.09 50.80 12.29
T5 智逸版 7座国VI2019款 64.99 52.80 12.19
T6 智逸版 7座国VI2019款 68.79 56.80 11.99
T6 运动版 7座国VI2019款 75.99 63.80 12.19
T6 智雅版 7座国VI2019款 75.99 63.80 12.19
T6 智尊版 7座国VI2019款 84.99 70.80 14.19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XC9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沃尔沃(进口)  T6 智雅版 7座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沃尔沃XC90的进气格栅依旧是直瀑式的设计,且面积不是很大,但它所展现出来的却是一种高贵和优雅。对角线设计的车标则将它的前脸划分的很有层次感,该车侧面的设计也很帅气,车身上的线条并不是很繁琐,但就是这么简单的设计,像它看起来非常的大方时尚,轮毂也设计的比较精致。尾部最突出的就是它那面积很大,且不规则形状的尾灯了,而它下方粗大的排气管也显得很气派。

沃尔沃(进口)  T6 智雅版 7座 大中控全景

内饰上的设计主要还是以豪华为主,毕竟作为这样一款起售价60万+的车型,在车身配置上已经是达到了同级别的前列,所以说豪华感的体现上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中控台以及主副驾驶之间的扶手处除了皮质材料和搪塑饰材之外,应用最多的就是钢琴烤漆样式的木质饰板。大尺寸的液晶中控屏还是沃尔沃的家族式设计,其两边在加装了空调出风口之后,显示出来的尺寸感更明显了。最新的Sensus车机交互系统被运用在了全新的XC90上,对于现在市场的多款智能手机都可以互联,并且支持手机操控。安全方面,新车搭载了IntelliSafe系统,其中包括了车身稳定系统,路口车辆感应系统,自动刹车等。

沃尔沃(进口)  T6 智雅版 7座 发动机舱

动力系统的调校上,T5车型在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达到了254马力的最大功率,T6车型搭载的2.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达到的最大功率是320马力,而且这一车型取消了五座版改为七座版大SUV,另外对于混动的T8车型在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之后可以达到408马力的最大功率!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沃尔沃XC90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4.19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和诚海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0575-88222288 

地址:绍兴市袍江新区西湖头(斗门镇政府对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