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享从容 旗见盛世 一汽红旗品牌体验日精彩不断

      自从2018年初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以来,红旗就开启了飞速发展模式,产品矩阵日益丰富,伴随红旗HS5、红旗HS7、红旗E-HS3的先后上市,红旗实现了从轿车到SUV的跨越,从传统燃油车领域到新能源领域的跨越。此次品牌日的试驾活动,集中在“双5”、“双7”的体验上,根据轿车、SUV车型的不同,试乘试驾设置了不同测试项目,直击消费者最关心的车辆核心性能。

      查干湖一年四季的景色都诱人,不管是什么时候来,这里都会让你的眼前一亮,而冬天的查干湖就更有特点了,“银装素裹,分外妖娆”,查干湖的冬天是一年四季中最有特点的一个季节了,湖泊已经结冰,查干湖上到处充满了一片如梦如幻的景象,仿佛来到了一片冰雪大世界。然而今天的主角就更靓丽了,12月20日以主题为“盛世先锋 专享凌驾”红旗试乘试驾活动正在美丽的查干湖上激情上演。

驭享从容 旗见盛世 一汽红旗品牌体验日精彩不断-图1

      此次亮相的车型包括红旗HS5、红旗HS7、红旗H5、红旗H7等旗下全系明星车型,“国车”专属的尊贵气质、出色的动力总成、丰富的科技配置为来宾带来一场卓越的冰雪驾驶体验。

驭享从容 旗见盛世 一汽红旗品牌体验日精彩不断-图2

驭享从容 旗见盛世 一汽红旗品牌体验日精彩不断-图3

驭享从容 旗见盛世 一汽红旗品牌体验日精彩不断-图4

      在红旗HS5身上,足以看见新红旗车型的设计思路,紧跟市场审美的潮流外观和大气的三围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加上大边条的LED灯和圆润的车身转角,整体看来不失稳重又兼具时尚属性。锐利的线条与查干湖笃厚的冰雪气质相映成趣,一动一静,相得益彰。

驭享从容 旗见盛世 一汽红旗品牌体验日精彩不断-图5

      作为新红旗品牌的旗舰车型,首款大型SUV红旗HS7,它长宽高分别达到5035/1989/1778mm,轴距3008mm,全系配备LED大灯,BOSS音响、全时四驱系统、L2级自动驾驶功能,顶配还有空气动力悬架结构。3.0T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完全自主研发,最大功率337马力,峰值扭矩445牛米,在同级别当中处于领先水准,搭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配备全时四驱系统,有8种驾驶模式可选。

驭享从容 旗见盛世 一汽红旗品牌体验日精彩不断-图6

      作为红旗品牌的扛鼎之作,红旗HS5生来就具备红旗专属的尊贵气质。红旗HS5凭借精美动感的外观、出色的动力总成、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精致的细节工艺、人性化的舒适装备和顶级的主被动安全系统等,为驾乘者带来了红旗品牌专属的全场景、多维度红旗尊贵仪式感体验。

驭享从容 旗见盛世 一汽红旗品牌体验日精彩不断-图7

驭享从容 旗见盛世 一汽红旗品牌体验日精彩不断-图8

      红旗HS5长宽高,4760/1907/1700mm,轴距2870mm,无论前后排、头部还是腿部都空间不错。在内饰设计上,拥有软质材料包裹的中控台;可实现双屏互动的12.3英寸大屏幕,真皮包裹座椅,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电子档杆,握感舒适,行驶在颠簸路面,也能让你毫无感觉,轻松驾驭。

驭享从容 旗见盛世 一汽红旗品牌体验日精彩不断-图9

      同时,我们所试驾的试驾车型配备了博格华纳Nex Trac适时四驱系统,依靠电磁力来控制多片离合器,从而将动力传送到后轴上。当系统监测到有轮胎打滑情况时,会迅速给打滑车轮加以制动,并将动力传递到有附着力的车轮上,从而帮助车辆脱困。整体感受驾驶的平稳性还是非常高的,动力也很充沛。转向精准,没有虚位刹车表现,刹车很线性。

驭享从容 旗见盛世 一汽红旗品牌体验日精彩不断-图10

驭享从容 旗见盛世 一汽红旗品牌体验日精彩不断-图11

驭享从容 旗见盛世 一汽红旗品牌体验日精彩不断-图12

      截止到12月19日,红旗已经完成了全年10万辆整车的生产目标;预计到12月25日左右,全年销量也将突破10万台。销量永远都是一款产品价值最好的体现。

驭享从容 旗见盛世 一汽红旗品牌体验日精彩不断-图13

驭享从容 旗见盛世 一汽红旗品牌体验日精彩不断-图14

驭享从容 旗见盛世 一汽红旗品牌体验日精彩不断-图15

      红旗作为国产车的灵魂,凝聚了国家的工匠精神,体现大国包容风范,驾驶红旗是一种时尚更是一种情怀,希望在不远的将来,寄托着民族信仰的红旗品牌能支撑“中国制造”不断刷新高度,创造更好的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驭享从容 旗见盛世 一汽红旗品牌体验日精彩不断-图16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