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FJ酷路泽优惠2万 顶级越野功能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FJ酷路泽优惠2万 顶级越野功能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进口丰田经销商处获悉,丰田FJ酷路泽购车可享综合优惠2万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FJ酷路泽优惠7.8万 最新配置现车足-图2

FJ酷路泽也是延续了外观的造型设计风格,方正的中控台设计,以及分动箱杆的加入,让车内充满了硬派越野车的风格。并且在空调区域的面板还采用了彩色的设计,也让硬派的车内多一点时尚,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车身尺寸方面,FJ酷路泽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5/1830mm,轴距为2690mm。较大的车身尺寸也让它拥有了较大的后备箱空间。将第二排座椅放倒之后,容积会扩大到将近1900L!后备箱的地板还进行了防滑处理,非常的实用。

西安FJ酷路泽优惠7.8万 最新配置现车足-图4

中控台下方的按键区域集成了后桥差速器锁(RR DIFF LOCK)、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AC)、低音扬声器、倒车雷达等功能。其中的后桥差速器锁和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算是FJ酷路泽在越野时的杀手锏。 FJ酷路泽的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只能在车速低于6km/h时执行,配合低速四驱挡使用,能够有效的帮助车身脱困。

西安FJ酷路泽优惠7.8万 最新配置现车足-图5

FJ酷路泽也是装备了一台和普拉多相同的4.0升V6发动机,带有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配备5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采用分时四驱。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