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观L实拍曝光 搭2.0T发动机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途观L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车型(海外称Tiguan Allspace),该车型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整体设计风格相对简洁。相比普通版途观车型(紧凑型SUV),途观L外观整体更加大气,同时轴距也较长,其车内有更大的空间。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途观L实拍图,新车将在明年第二季度在海外发布。后续待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丰田汉兰达、本田冠道等车展开竞争。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大众新款途观L实拍曝光 搭2.0T发动机/明年发布-图1

大众新款途观L实拍曝光 搭2.0T发动机/明年发布-图2

(下图为现款)

大众新款途观L实拍曝光 搭2.0T发动机/明年发布-图3

大众新款途观L实拍曝光 搭2.0T发动机/明年发布-图4

大众新款途观L实拍曝光 搭2.0T发动机/明年发布-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2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设计,并搭配一体式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带位于大灯内部有。车身侧面上方设置有银色行李架,下方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车身尾部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