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70M售价6.49万起现车足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江西泽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捷途X70M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捷途X70M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 手动伙伴型2020款 6.49 6.49 0.00 店内上牌 | 店内置换 店内上保险 | 店内贷款
1.5T手动旅伴型2020款 7.39 7.39 0.00 店内上牌 | 店内置换 店内上保险 | 店内贷款
1.5TDCT相伴型2020款 7.99 7.99 0.00 店内上牌 | 店内置换 店内上保险 | 店内贷款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捷途X70M降价信息>>

捷途  1.5T

外观方面:捷途X70M采用独创的“徽城翘楚”设计风格。三镀铬三幅式前格栅与钢琴烤漆相互融合,将动静结合体现淋漓尽致,进气格栅延伸至大灯进行完美的伸展,使整车前脸更显灵动。格栅、侧窗亮条、内饰亮条都运用的是飞檐翘角的设计语言。尾灯形似红灯笼,掌灯结彩寓意吉祥。

捷途  1.5T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黑色的主色调搭配镀铬装饰加以点缀。线条柔和圆润,营造出传统中国文化的婉约之美。做工用料都比较实在,360度头等舱式全软内饰,有两种内饰颜色提供选择,黑棕拼色时尚动感,全黑内饰尽显运动风范。内饰大量的缝线设计与带有加宽抬高的副仪表台,兼具质感与触感。

捷途  1.5T

动力方面:捷途X70M全系搭载一台代号为SQRE4T15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矩210Nm。该发动机由奇瑞和与AVL公司共同研发,据悉工程师在研发时通过改善燃烧系统、冷却系统、降低摩擦等优化,使得全新的发动机热效率指标达到了37.1%。而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5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