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路威店内优惠高达1万元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江西广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凯路威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凯路威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SI 四驱舒适版7座2019款 35.5 34.5 1.00 延长保修 | 店内上牌 店内置换 | 需加装饰 店内上保险 | 店内贷款 本月内提车 | 本月内订车
2.0TSI 四驱舒适版9座2019款 35.5 34.5 1.00 延长保修 | 店内上牌 店内置换 | 需加装饰 店内上保险 | 店内贷款 本月内提车 | 本月内订车
2.0TSI 四驱豪华版7座2019款 38.2 37.2 1.00 延长保修 | 店内上牌 店内置换 | 需加装饰 店内上保险 | 店内贷款 本月内提车 | 本月内订车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凯路威降价信息>>

大众(进口)  2.0TSI 四驱舒适版

外观方面:外观选用大面积隔热防紫外线前挡风玻璃,晶钻式前大灯,是整个前脸的点睛之笔。加上平直坚挺的线条带来的整车轮廓,发动机舱盖勒线也自上而下收紧,与前大灯组边缘平齐,腰线从前大灯组上沿引出横跨整个车厢与后大灯前后呼应,整体看上去浑然天成时尚大气。

大众(进口)  2.0T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这款车驱动方式为全时四驱,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半拖曳臂式独立悬架。制动器为通风盘式制动器。在安全以及功能配置上有定速巡航、碰撞报警/主动刹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前后倒车雷达、安全气囊、疲劳驾驶提示、电子稳定控制程序系统(ESC)、牵引力控制系统(ASR)、ABS防抱死系统、坡道起步辅助功能等极大的方便了驾驶者的驾驶操作并且保障了行车的安全性。

大众(进口)  2.0T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该车配置是2.0T 204马力, L4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7挡双离合DCT变速箱,车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z最大输出扭矩为350N.m扭矩转速在1500—4000rpm之间,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2L,最高时速预估为192km/h,整车动力搭配还是很合理的。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