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沃尔沃XC90优惠现车 年底降价12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沃尔沃XC90优惠现车 年底降价12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进口沃尔沃经销商处获悉,沃尔沃XC90购车可享综合优惠12万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沃尔沃专营店17791881192

沃尔沃亚太  T5 右前正45度

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主要针对配置方面有所调整,部分车型针对电动腰靠调节方向数进行了减配,部分车型将原本免费选装的倒车影像变为了标配;与此同时,T5四驱智远运动版及以上车型增配了前排座椅记忆+前排坐垫长度电动调节功能,部分车型还增配了全液晶仪表盘、21英寸轮毂,两款T8插电混动版车型则升级了容量为70升的油箱。

沃尔沃亚太  T5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新车将原有黑色绒质+真皮材质的R-Design运动版座椅更换使用了Nappa真皮材质。此外,新车还增加漂流木内饰条,将空调系统更换为带有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和AQI空气质量实时监测系统。

沃尔沃亚太  T5 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款XC60将继续提供T4、T5和T8三种动力,其中T4、T5搭载2.0T发动机的低/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40千瓦和187千瓦,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T8车型则搭载一套由最大功率23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的2.0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65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的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同样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沃尔沃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