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促销优惠6.8万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江西绿地名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沃尔沃XC6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优惠6.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沃尔沃XC6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T4智行豪华版2020款 36.29 30.00 6.29
T5四驱智逸豪华版2020款 39.09 32.39 6.70
T5四驱智远运动版2020款 41.99 35.19 6.80
T5四驱智远豪华版2020款 41.99 35.19 6.80
T5四驱智雅豪华版2020款 46.99 46.99 暂无优惠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XC60降价信息>>

沃尔沃亚太  T5 正前

外观方面:全新沃尔沃XC60的外观仍然是给人一种比较拘谨、严肃的气场,好在“雷神之锤”大灯和“L”造型的尾灯,这些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让XC60增添了一些科技感和凌厉感,具有很强的辨识度。标志性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组,搭配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使整车看起来十分简约大气。而位于车头下方的多边形进气口造型以及全新的前保险杠样式,则为整车增添了一些时尚感。

沃尔沃亚太  T5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车将原有黑色绒质+真皮材质的R-Design运动版座椅更换使用了Nappa真皮材质。此外,新车还增加漂流木内饰条,将空调系统更换为带有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和AQI空气质量实时监测系统。沃尔沃亚太  T5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 新款XC60将继续提供T4、T5和T8三种动力,其中T4、T5搭载2.0T发动机的低/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40千瓦和187千瓦,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T8车型则搭载一套由最大功率23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的2.0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65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的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同样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