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在向前 远见WEY来—VV7PHEV郑州上市

2019年12月14日,河南瑞源WEY展厅其乐融融,五十余位车友早早来到展厅期待一款新车的上市!智在向前 远见WEY来—VV7PHEV &VV7 GT PHEV迎来郑州首次亮相。

中国豪华SUV WEY品牌重磅出击,WEY品牌以中国豪华SUV引领者的实力与信心,彰显WEY品牌全球标杆魅力;以远见WEY来的前瞻格局,加速推进品牌全球化战略落地。

智在向前 远见WEY来—VV7PHEV郑州上市-图1

领导致欢迎词

   WEY品牌技术旗舰VV7 PHEV&VV7 GT PHEV郑州首发,VV7 PHEV提供2款车型,VV7 PHEV豪华型售价为21.98万元,VV7 PHEV旗舰型售价为23.98万元;VV7 GT PHEV同步上市,售价为25.68万元,VV7 PHEV产品系列联合VV7&VV7 GT、VV6、VV5组成中国豪华SUV顶级阵容。

智在向前 远见WEY来—VV7PHEV郑州上市-图2

新车揭幕

智在向前 远见WEY来—VV7PHEV郑州上市-图3

产品讲解/价格公布

智在向前 远见WEY来—VV7PHEV郑州上市-图4

新车亮相

智在向前 远见WEY来—VV7PHEV郑州上市-图5

现场演绎

智在向前 远见WEY来—VV7PHEV郑州上市-图6

智在向前 远见WEY来—VV7PHEV郑州上市-图7

作为WEY品牌全球化新能源战略的全新豪华技术标杆之作,VV7 PHEV&VV7 GT PHEV源自WEY品牌自主研发的全球领先的混动专属技术平台,凝聚了WEY品牌最先进的混动技术,是WEY品牌在新能源领域厚积薄发的重要成果。秉承WEY品牌智能、安全、豪华的核心优势,VV7 PHEV以超越时代的美学,定义插混车型的设计标杆,以智能科技旗舰之姿,领跑中国豪华PHEV阵营。同时,全新“中国豪华轿跑SUV”VV7 GT PHEV车型震撼来袭,以豪华科技实力,搅局新能源跨界SUV领域,带来豪华运动、科技领先的中国轿跑SUV新选择。

智在向前 远见WEY来—VV7PHEV郑州上市-图8

VV7 PHEV&VV7 GT PHEV采用了2.0T+7HDCT的高效混动组合,并配备了同级独有的iBooster电子助力制动系统与ESP 9.3系统,最大可实现100%的制动能量回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6L,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70km;配备同级独有的LaunchControl弹射起步模式,百公里加速成绩达到5.9s;而作为WEY全新豪华技术旗舰,VV7 PHEV&VV7 GT PHEV全面承载Collie技术,涵盖了43项领先的智能安全技术,可提供全时段的智能安全守护。此外,基于卓越的NVH、考究的用料、精细的缝制工艺以及越级科技配置,VV7 PHEV&VV7 GT PHEV将带来全面升级的豪华感知,真正做到“让豪华触手可及”。

智在向前 远见WEY来—VV7PHEV郑州上市-图9

新眼界,新世界,站在3年30万辆的起跑线上,WEY将不断挑战超越自我的边界,从中国豪华SUV品牌,向世界豪华SUV品牌不断迈进。VV7 PHEV&VV7 GT PHEV等重磅车型亮相,尽展WEY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先实力与风采,未来,WEY品牌将继续秉承“前行不止”的品牌精神,以“中国豪华SUV”之担当,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豪华,以全球化的视野,开启品牌发展新篇章。

河南瑞源WEY中州大道北环旗舰店

销售热线:0371-61318811

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汇处向北1000米路西!

网友还看了
RAV4荣放 RAV4荣放 17.68万起 获取底价
本田CR-V 本田CR-V 18.59万起 获取底价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奇骏 奇骏 17.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