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8促销优惠2万可试乘试驾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江西江铃海外马自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马自达CX-8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马自达CX-8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5L两驱豪华型2019款 25.88 23.88 2.00
2.5L两驱尊贵型2019款 28.68 26.68 2.00
2.5L四驱尊享型2019款 29.98 27.98 2.00
2.5L四驱旗舰型2019款 33.08 31.08 2.00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马自达CX-8降价信息>>

长安马自达  2.5L 正前

外观方面:长安马自达CX-8侧面看着车身的流线比较完美,轮胎绝对是这个品牌的标配,看着就是很壮实,外观时尚动感,线条流畅,棱角有型,给人十分耐看而且大气的感觉。整体就是很时尚,会在视觉上会给人很强的冲击力,是一个集美貌与操控于一身的一款车,时尚而且高贵优雅。

长安马自达  2.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做工一改以往的粗枝大叶印象,中控采用了来自日本本土的独特木材,大面积应用了真皮包裹,CX-8轴距达到2930mm,保证了车内7个座位也有足够的纵向空间。如果把CX-8当作小媳妇来看是最合适不过了,颇低的底盘设计非常适合在城市穿梭,一副持家有道的形象。

长安马自达  2.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一台2.5L自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6AT变速箱。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才192匹马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